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觉芭蕾--试驾捷豹XF 3.0(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09:28  当代汽车杂志
捷豹XF
捷豹XF 3.0内饰图片

  处处彰显着豪华

  XF的车厢内的豪华配置完全可以满足车主对豪华车的大部分需求。中控台上保留了音响和空调系统的常用功能按钮,其它较复杂的功能包括行车电脑、空调模式、座椅冷暖调节、蓝牙电话、车辆设定等,都在液晶触摸屏的菜单里,不过可惜液晶屏幕是全英文显示。

 仪表盘

仪表盘                                                方向盘

  XF的前排座椅可以冷暖调节。试驾当天,我们体验了一次座椅制冷的功能,配合高效的空调,只在短短几分钟内,人体就明显有了凉爽的感觉。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也可电加热,使得任何气候下驾驶都十分舒适。方向盘为电动四向调节,位于3、9点上的音响和定速巡航都采用小旋钮,操作时只需用拇指去轻轻触动旋钮即可,非常方便实用。雨刷、灯具拨杆处原厂也细心地采用金属亮面处理,增添质感。此外在前座中央扶手内,原厂也提供AUX-In、iPod和USB三种音源输入接口。

  车厢采用了梦幻蓝的灯光,分布在所有仪表和门壁板上。除了看得见的灯光,还有一些并不起眼的高科技配置,前后顶灯看起来无甚特别,但仔细观察却发现没有开关,只要用手触一下塑料灯罩,就能开关灯。这在行车中带来很大的方便。手套箱的开关方式更玄乎,位于桃木面板上的一个小金属圆点,用手指点一下,手套箱就会打开。但用手指横扫过去,开关却不会被触动,而且还可以通过行车电脑设定秘密,以保证里面物品的私密性。

 后备厢

后备厢                                       轮胎

  搭载了多项炫目科技,但XF英式豪华本质依然在内饰的整体风格上处处彰显。中控台下半部、车舱地毯和座椅等处,采用调性柔和的奶油色系;而中控台和仪表板上缘,则采用醇厚的深紫色调;在中控台的上半部,也采用真皮材质包覆,并施予相当细致的缝线滚边,带来奢华浓郁的车舱质感。此外不论是金属饰板,或是桃木饰板,在质感处理上皆属上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