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3全系出现优惠 现金和万元礼包二选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09:05  网上车市
宝马X3全系出现优惠现金和万元礼包二选一

宝马X3

  宝马旗下的X3车型,一直以来都以其独特魅力而傲立国内车市之中。纵观现今国内乘用车市场,很难找到一款与X3形成对手的车型。那么当前这款城市SUV车型的市场实际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监测显示,目前在北京地区的宝马4S店中,购买该款车型最高可以享受的到3.5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情况如下:

  据4S店的销售人员透露,目前购买宝马的X3车型,2.5排量的可以优惠3万元现金。3.0的则更多,达到了3.5万元。不仅如此,现在宝马正在推出一个买BMW X3(参数配置 图库)送运动、阳光、关怀万元大礼的活动。此次活动的万元大礼,也是极为丰富的。有宝马自行车、运动水壶、运动眼镜等等。当然如果您不想要上述的礼品,也可将大礼包折成价值1万元的代金券使用,但现金优惠与大礼包只能二选一。

  宝马X3车型创造了“运动休闲车”(sport activity vehicle)的概念,你可以偶尔开着它去郊外进行一些不太激烈的野外驾驶,但是大多数时间它都会在市区里巡游。于是,非承载式车身、实心轴、非独立悬挂之类的部件似乎变成了原始越野车上的遗物。保守的人认为这是大逆不道,而大部分顾客则认为这是对市场需求做出的正确反应,应该令人高兴,至少还保留着越野车最可取的优点:魁梧结实的车身、宽敞的室内空间、座椅位置高和驾驶视野开阔等。

  x3魁梧的身材完全符合suv的特点,也同时具备他们的缺点—重量大。x3与全轮驱动的3系旅行车相比几乎重了150公斤。风阻系数也高,为0.35,主要原因是迎风面积更大了。x3标准型3.0i采用17英寸轮毂,配全天候轮胎,最高车速210公里/小时。也可以选装18英寸轮毂和v级别轮胎。最高速度可以达到224公里/小时至于0~100公里/小时加速,其实并不能说明一切。x3的成绩是8.1秒(5速自动档),虽比同排量的3系轿车慢,但x3更多强调的是轻松惬意的驾驶。尤其是x3所匹配的3升直6发动机,运转平稳,但在需要的时候又有充沛的动力储备,给人留下良好印象。5挡自动变速箱的换挡也相当精准,它与直6发动机的完美配合构成了x3的乐趣源泉。

  (编辑 李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