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胆有识 中华骏捷FRV1.3L奔赴千里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8:2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历时5天、行程近3000公里的中华骏捷FRV1.3L“沈蓉深度体验”车队于7月12日顺利到达终点站成都。7月16日,华晨汽车召开了新车上市发布会。会上,华晨汽车领导对该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试车手代表也对此次活动中中华骏捷FRV1.3L的表现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价。

  据了解,中华骏捷FRV1.3L“沈蓉深度体验”活动车队是由华晨汽车的领导、媒体以及10位来自成都的中华客户组成,从沈阳开往成都,总行程近3000公里,这对于产品的品质是极大的考验。

  据车队一位试车手介绍,在5天的新车体验过程中,车队经历了暴雨、扬尘、高温等严酷的气候考验,也经历了四川境内恶劣的地形挑战。中华骏捷FRV1.3L在整个途中并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在操控性和安全性方面也都有优异的表现,全程满载开空调的情况下平均油耗仅为6.32L。

  不仅仅是油耗低,中华骏捷FRV在体验之旅中遇到了很多山路、土路等多种状况的路段。尽管试驾的中华骏捷FRV仅仅是具有1.3L的排量,但其越野性能的表现却超出了大家的想象。尤其是在进入了“难于上青天”的巴蜀之地后,它的表现非常优越,全程驾驶几乎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无形之中也缩短了大家的行程时间。

  如此优秀的油耗成绩与稳定的性能,同其搭载的发动机是密切相关的。中华骏捷FRV1.3L选用的是技术已经非常成熟的三菱4G13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特点就是使用成本较低、耐用并且便于维护。而且,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62.5kw,在转速为4500rpm时,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08N.m,而且升功率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较高水平。

  除了发动机比较省油,中华骏捷FRV的5速手动变速箱宽泛的齿比也起着重要作用。当中华骏捷FRV在5档高速行驶时,发动机的转速要比同级别的4速自动档车型低几百转,自然也就比较省油。对于中华骏捷FRV这种并不以运动为最大卖点的“大众车”来说,百公里6.32L的油耗所带来的经济性显而易见。

  据参加体验人员的回忆,在将近3000公里的驾驶中,中华骏捷FRV的舒适性和可操控性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认证。座椅的设计使他们在驾驶途中只感到了很轻的疲劳感,而前窗与座椅之间角度的合适,也让他们驾驶起来更加的放松。

  另据介绍,中华骏捷FRV工厂汇集了德国、意大利、韩国、日本等众多世界一流设备供应商,是国内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生产线。同时,它还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宝马涂装工艺,这使车身漆面更加均衡,在彰显时尚、个性的同时,又赋予家庭轿车赏心悦目的外观。

  此外,中华骏捷FRV的底盘得到了保时捷等欧洲顶级团队的技术支持。此外,还聘请了具有宝马公司29年管理经验的施佩尔作为华晨汽车的首席品质官,这让中华骏捷FRV的出厂质量如同宝马一般精益求精。

  对于此次中华骏捷FRV1.3L奔赴千里上市,华晨汽车相关领导表示,中华骏捷FRV1.3L能够圆满完成此次任务,源于他是华晨汽车历时3年、耗资10亿在全新的产品平台上打造的首款“精品两厢车”,无论从生产线、生产工艺到团队管理都具有极高的品质保证。

  如今,1.3L排量的中华骏捷FRV在内部空间、节能环保、安全经济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并且具有外观时尚、小型化、普及性等特点,加上1.3L自身“小排量 大两厢”的优势,“国民大众车”中华骏捷FRV必将走向千家万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