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ssion Impossible 揽胜运动版为更卓越的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7:33  新浪汽车

  如果你被告知,有一款越野公路性能并举的SUV,如果你的眼前浮现科幻间谍电影里面的那些钢盔护体的坐骑,那么只能说,想象力还不够丰富,因为下面介绍的路虎08款揽胜运动版,将颠覆你的认识。

  “动”时尚

  如果你认为08款揽胜运动版只是对路虎揽胜的改良,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这款融合现代最新时尚元素的SUV,是路虎品牌中的唯一:英国风格的流线设计,强劲肌肉感的线条元素,空气动力学设计具备的领先水平;蚌式引擎盖配合尾门扰流板的独特造型,外加更具倾斜角度的标志性“悬浮车顶”;首次在路虎车辆使用的智能控制及安全系统……这一切让08款揽胜运动版由内而外地释放一种时尚的暖流,时刻激发时尚的你对户外驾驶的热情。

  倾心于“她”

  有人把08路虎揽胜运动版比作“女孩梦想座驾”,这个比喻不无道理。虽然并非为专为女孩设计,但其张扬的外形与蕴藏的独特内涵总是可以与都市时尚的新女性产生完美的共鸣与互动。

  经典——献给追求生活品质的“她”。08揽胜运动版由内而外将时尚动感的元素与卓越公路越野的形式性能平衡地结合起来,完美的动力性能与动静姿态,反应能力与舒适性,实用性与动态美感——唯有科技与潮流并举的路虎揽胜运动版,才配得上她的至尚品位。

  前瞻——08揽胜运动版凝聚了路虎品牌创新的精髓。而亮点当属自动巡航控制系统(ACC),试想“她”在长途旅行中,ACC系统利用雷达不断计算并调整车辆速度,保持与前车安全距离,减少调整巡航速度与距离的精力,让“她”的旅行充满轻松与快乐。结合动态响应系统的双氙气大灯,可在转弯时改变光线波束方向,跟随道路自然路线,体贴至极。

  先锋——全地形反应,以及带交叉连接的四轮独立空气悬挂系统,帮助驾驭揽胜运动版的“她”一切尽在掌握,也使车辆动力性能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而智能转向技术的引入,也让“她”在高速行驶和转向间,尽情感受灵动敏捷的乐趣。

  可靠——前卫、创新、睿智的“她”,不会忽略安全感。如果高强度车身,稳定的重心还不能让“她”满意。那么监控车辆的稳定性的电子防侧倾系统(ARM)、保证转向稳定的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将为“她”全力护航。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将ABS制动力应用于每个车轮上,全面提升对车辆的控制。而包括侧面帘式气囊在内的8个安全气囊,则彻底让“她”对纵情驰骋欲罢不能。

  极致——低沉设计的指挥官式驾驶座椅为“她”带来跑车般的强烈驾驶体验,而电动腰部支撑会让长途行驶成为享受。广泛使用的皮革、实木、镀铬装饰,布鲁内尔金属漆面、钢琴黑木纹饰条让中控台及中央触摸屏更显情趣格调。升至8位的副驾驶座椅调节,不锈钢迎宾踏板,加上中控台装备的harman/kardon环绕声音响系统,更为惬意驾驶带来奢华体验。

  潮流使命

  因驰骋而生,因渴望而荣,以运动为乐,以潮流为先——创新与科技的交融,让路虎08揽胜运动版有实力去胜任一项不可完成的使命。而主角,就是下一位驾驭它的时尚达人,是他,是她,也可能是更卓越的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