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奥运特别版上市 沃尔沃S40最高降5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09:52  万车网

  近日,从沃尔沃双龙欧雅4S店获悉,S40推出迎奥限量版车型,售价为25万元。在7月11日起至8月31日购买S40迎奥限量版的消费者将会得到瑞典奥委会签名,并且购车的客户还将有机会赢取奥运大奖亲临奥运村,与瑞典奥运代表团零距离接触。


VOLVO S40 2.4i外观图片

  另外,对于目前S40在售的三款车型具体的优惠幅度和现车情况笔者也联系了北京地区沃尔沃经销商进行了解。据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店内现车主要以2.4i车型为主,T5现车则较少,颜色也不齐全,在优惠方面,除了以下降幅外,到店购买时还能有更多惊喜,具体报价如下表:

  “安全”让沃尔沃汽车享誉全球,沃尔沃 S40 应用了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侧撞保护系统(SIPS)和充气帘(IC)等安全设施,并采用了一些新的安全配置和科技。前排乘客安全气囊锁闭开关,采用了新的更直观的人机沟通界面,进一步确保放置儿童座椅的前排座椅不会有激活的安全气囊,同时确保副驾驶座有成年人乘坐时安全气囊必须接通。

  S402.4i 限量版作为入门级的沃尔沃车型,在同级车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9升。现代而时尚的内外观设计为S40赢得了众多年轻精英的青睐,尤其是其自由悬浮式中控台,倍受设计界好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