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飞度月销目标7000辆 直指小型车市场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07:54  信息时报


新飞度靓影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在月初发布价格后,广州本田新一代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于上周末在全国正式上市。对于更新换代后的产品力大幅提升的信心,加上广州本田充足产能保障及销售体系强大支持,广本执行总经理付守杰表示新飞度的月销目标为7000辆,以确保拿下小型车市场冠军。

  与老飞度区分定位

  从目前的市场来看,新飞度引发的反响也十分火爆,根据广州本田公布的数据,短短10天时间内有效订单数已经超过7000台。而随着新飞度在全国经销店的上市,新车也将同时到店,新飞度的营销计划也将全面启动。

  由于新飞度经过全新升级后,将主打A0级的高端市场,为了与其他车型进行差异化竞争,广州本田推出了三项创新的营销策略:策划年度电影大片《FIT Lover》、iFITclub飞度车友社区和FIT Zone移动展示橱窗三大体验营销计划,目的是让市场充分了解新飞度的新定位新特点。“目的不仅仅是与对手形成差异,也是为了与老一代飞度进行区分。”广州本田表示。

  新飞度力争月销7000辆

  同时,新飞度还享受与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相同的“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这也是国产高端两厢车市场上最高标准的整车保修政策。“从新雅阁开始,广州本田以后推出的新车,都将采用和新雅阁相同的服务标准。”付守杰表示,之所以提出这么高水准的服务政策,就是给消费者传递一个清晰的信号,作为高端两厢车的领导品牌,飞度在产品方面不仅引领潮流,也将在服务方面引领潮流。通过高科技的配置,富有竞争力的价格体系,新一代飞度将继续保持对竞争对手的压力。

  对于售价外界看法不一,对此付守杰表示:“新飞度的价格非常有竞争力,无论是参考竞争对手还是参照上一代飞度的价格,新飞度都是物超所值。新飞度不仅要超越老一代车型,而且,新飞度的月销量计划将达到7000辆,我们希望下半年6个月能超过4万辆。目前油价上涨的市场环境对于小型车是个机会,对于以省油为核心优势的飞度来说,更是保持领先地位的有力条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