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有所缩水 北京现代车型奥运期间购买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3:20  新浪汽车

  从7月20日起至9月20日,北京市机动车将分单双号行驶。同时,由于车辆使用受到一些限制,不少消费者也开始考虑延期购车。在这种情况下,北京地区经销商不可避免的将会受到了一些影响。在此期间,北京经销商又会采取何种策略呢?车型会降价吗?哪一款车又是最具性价比呢?

  北京现代篇

  途胜

北京现代途胜

北京现代途胜

  途胜上市以后销量一直较为稳定,月均销量基本保持在4000台左右。对于一款SUV车型而言,途胜的销量还算不错。在外形方面,途胜采用的是肌肉式设计,整体轮廓给人以饱满,敦实的感觉。途胜有2.0和2.7两个排量可供选择。但在销量方面,途胜有2.0却占到了销量的绝大部分。

  途胜目前在4S店可以获得1.6万的购车优惠。与前期的2万元购车优惠相比,途胜的优惠幅度略有缩水。

  雅绅特

雅绅特图片
 
雅绅特

  雅绅特与RIO千里马是同一平台上两款车型。与RIO千里马相比,雅绅特外形圆润饱满,线条简洁,少了几分运动,多了几分可爱。雅绅特内饰采用深浅搭配,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习惯;安全方面装备了ABS+EBD组合刹车系统,使安全保障方面具备一定水准。

  早在5月份,雅绅特1.4就曾出现过最高7000元的购车优惠。但从目前获得信息来看,北京部分4S店仅为雅绅特1.4给出了2000元的购车优惠。

  ELANTRA悦动

ELANTRA悦动

  ELANTRA悦动的车身长4542毫米,宽1775毫米,高1490毫米,较上一代车型的长、宽、高分别增加了17毫米、50毫米和65毫米,而且2650毫米的轴距尺寸也较老伊兰特多出40毫米。同时,在发动机方面,ELANTRA悦动在老款伊兰特发动机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调校,1.8及1.6发动机最大功率也分别达到了96千瓦、82千瓦。

  ELANTRA悦动上市后一直保持着月均1万辆以上的销量。受益于强劲的销量支撑,ELANTRA悦动目前一直未有任何购车优惠。

  购买建议:

  据某经销商透露,他们所经营的北京现代品牌本月销量较正常情况下降了30%。但在价格方面,相较于前期,车型优惠却有所缩水。对于这一反常现象,经销商称,由于受奥运会对厂家零部件物流的影响,目前北京现代和经销商处的现车均已不多,销售压力并太明显。同时,经销商还表示,在7月20日起至9月20日限行期间,经销店暂不会进行新的优惠。

  对于即将到来的限行,北京现代旗下车型并未出现突击降价现象。同时,据笔者了解,北京现代经销商也将销量突破的重点寄望于10月份。在此,建议消费者在10月份视车型降价情况再做选择。

新浪汽车 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