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尊贵客户应邀赴欧洲感受汽车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08:28  新闻晨报
梅赛德斯-奔驰尊贵客户应邀赴欧洲感受汽车文化

梅赛德斯-奔驰尊贵客户应邀赴欧洲感受汽车文化

  为感谢消费者对梅赛德斯-奔驰的支持,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近日为其尊贵的客户悉心安排了欧洲七日“激情之旅”,20多位刚刚购买了梅赛德斯-奔驰跑车的客户分两批前往公司总部所在地德国斯图加特,深入梅赛德斯-奔驰的汽车世界,追寻汽车文化的发展历程。梅赛德斯-奔驰还专门为客户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在交车仪式后,这些客户亲自驾驶着与自己所购车型同款的梅赛德斯-奔驰豪华跑车,穿越德国、奥地利、意大利、法国和摩纳哥,尽享欧洲美丽浪漫的风景,亲身感受梅赛德斯-奔驰豪华跑车无可比拟的驾驶激情。

  据介绍,梅赛德斯-奔驰自进入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同时也不遗余力地促进品牌文化的传播。此次欧洲之行,不仅是一次客户的回馈活动,更是增进中国消费者对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文化了解的最佳途径。客户通过此次欧洲之旅,亲身感受到梅赛德斯-奔驰的百年经典风范以及欧洲深厚的人文历史,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忠诚度。

  据了解,此次欧洲之旅从行程安排、试驾车辆以及接待标准来看,都属汽车厂家举办的各类客户活动中的最高规格,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消费者的重视和关怀。此外,多名梅赛德斯-奔驰的工作人员一路同行,为客户提供从技术支持到食宿安排的全方位专业服务,使客户亲身体验到梅赛德斯-奔驰的尊贵与豪华。

  位于斯图加特的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是此行中的一大亮点,它是世界上唯一能够展现120年汽车历史的博物馆。在展览面积超过16万平方米的博物馆内,两条参观路线引导参观者领略包括160辆展车在内的1500多件展品的风采。该博物馆以独特的DNA双螺旋内部结构,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从发明汽车,到创造面向未来的无事故驾驶理想状态的品牌追求。随后,梅赛德斯-奔驰的车主还在梅赛德斯-奔驰体验中心近距离感受梅赛德斯-奔驰丰富的汽车世界,这里大量的展车展示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产品多样性。

  在完成了对历史经典的回顾之后,车主前往两度荣获J.D.Power“世界最佳生产工厂”大奖的梅赛德斯-奔驰辛德芬根工厂。通过亲眼目睹精益求精的汽车生产过程,梅赛德斯-奔驰客户将进一步体会到梅赛德斯-奔驰“领先、纯正、优雅”的品质追求。

  这些参观活动展示了梅赛德斯-奔驰的经典与传奇,而接下来的试驾游览更使人亲身领略梅赛德斯-奔驰豪华跑车卓然不群的品质与超凡脱俗的气质。梅赛德斯-奔驰车主们分别驾驶着SL,SLK及CLK三款跑车,赴约新天鹅堡的人间童话,追逐萨尔斯堡的音乐之声,穿越威尼斯的桨声灯影,品尝地中海风情的美味佳肴,尼斯的碧海蓝天与蒙特卡洛的奢华辉煌令人永生难忘。在1500公里的行程中,“全球最成功的高级跑车”SL极限跑车一直完美呈现着追风逐云的极致乐趣,CLK的强劲动力使身处车厢内的驾乘者感受形神合一、自由穿梭的快感,而SLK的动人曲线则与沿途的旖旎风光一样让人心驰神往。“这是一个独具特色的活动,梅赛德斯-奔驰悠久的品牌历史和丰富的汽车文化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此外,驾驶着自己心爱的跑车奔驰在欧洲的城市与田野,感受着灿烂的阳光和清新的海风,使人感觉心旷神怡。”客户赵海辉说,“而且厂方对我们行程的安排以及沿途的关怀无微不至。大到行车路线和参观景点,小到餐厅的选择甚至每一道菜的安排,都为我们做了精心准备。每一处细节都反映出梅赛德斯-奔驰作为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水准,使我更深刻地感受到这一品牌的魅力,我为自己能够成为一名梅赛德斯-奔驰的车主而感到骄傲和欣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