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火燎原——揭秘北京现代荣誉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16:26  新浪汽车

  继“北京现代家庭”召集活动和博文征集活动产生广泛影响之后,2008年7月7日,北京现代“家”年华活动迎来第三阶段:凡参与活动、拥有4辆以上北京现代车的家庭,将被授予北京现代荣誉家庭称号;7月8日,荣誉家庭车主搭载飞机前往韩国,参加为期一周的韩国现代汽车生产基地参观活动,了解汽车制造工艺,并与当地车主开展互动交流。

  为期两个月的召集活动,在全国30多个城市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先后有上百名车主登录活动的官方网站进行报名,在江苏、浙江、福建、重庆、广西等省市,共召集到拥有4辆以上北京现代车辆的“荣誉家庭”12家,其中召集到浙江车主季智强,他有8辆北京现代车,真可称的上是“北京现代荣誉家庭”之最。透过现象看本质,北京现代凭什么能够拥有如此之多的忠实车主呢?而以“家庭”为单位作为召集标准又展现了北京现代怎样的信心和实力呢?

  品质力成为业绩推手

  “去年,我们周家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我们四兄弟同一天买了4辆北京现代伊兰特1.6GLS/MT,每人一辆组成了‘兄弟连’家庭,过上了有车一族的幸福生活”。北京现代车主在“家”年华精彩家庭故事中写道。同样壮观的是,私营业主曹先生一家不仅拥有一辆伊兰特,而且夫妻二人分别买了一辆御翔作为商用。另外,他们还准备购买刚上市的ELANTRA 悦动当作儿子的结婚礼物。

  仔细观察北京现代荣誉家庭,他们对北京现代产品的理解并非是简单的代步工具,而是更深层次地理解了各款产品的市场定位,他们用北京现代不同细分市场下的产品证明自我事业的成功、家庭生活的幸福。从尝试,到信赖,再到热爱和偏好,车主购买行为和使用心态的变化绝不是偶然现象,其实质必然是车主对于产品品质的逐渐信赖。

  2008年2月22日,北京现代第100万辆新车下线,北京现代经历63个月的努力成功跻身百万辆俱乐部。3月3日,第100万辆出库车的车主在哈尔滨诞生并进行了交车仪式。短短10天,便实现了由产到销的转换,北京现代强大的品牌实力与产品、服务水平再次树立了新的里程碑。2008年投资超过12亿美元的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正式竣工投产;拥有工程大楼、造型中心和各种功能实验室的北京现代技术中心的建成投入使用,以及战略车型ELANTRA 悦动的重磅出击,标志着经历了5年多稳健发展和积累之后,北京现代开始步入一个发展的新时期。4月,在市场整体高位调整的大环境下,北京现代销量成绩却呈现出逆市高幅上扬的态势,销量达到2.8866万辆,位列车企第5名;ELANTRA 悦动首月销量即突破1.1万辆。这一系列的骄人业绩,不仅令业界惊叹,更令广大车主信心和荣耀倍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