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谍照专区网友投稿奖励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13: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谍照栏目自改版以来,吸引了众多车友的关注,并收集到许多热心网友拍摄到的新车谍照。为了可以给广大网友奉献更多、最新的热点国内、外新车谍照,回馈为我们提供珍贵谍照及新车信息的网友,我们在此公布网友拍摄、上传新车谍照奖励标准。凡及时独家提供给新浪汽车谍照的网友,都有机会获得以下现金奖励。

  投稿规则与奖励办法

  A级任务:供网友上传最新国产新车谍照;B级任务:供海外网友提供最新国外新车或即将在中国上市的进口车谍照;

  根据车型的重要程度、网友的关注程度,我们将谍照分为4个级别,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鼓励奖,稿费报酬从1500元至小浪人毛绒玩具不等。

  获奖网友需办理一张招商银行一卡通,将一卡通正、反两面及与一卡通开户人姓名一致的身份证一并复印清楚,传真到(8610)-82607511,以便新浪汽车为您提供相应的稿费及奖品。

  ※车型关注度由新浪汽车判定最终结果

  谍照发布须知

  向新浪汽车提供谍照可通过以下途径:

  将谍照图片、车型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电话、常用的电子邮件地址)通过邮件发送到电子邮箱:spyphoto#sina.com(将#号换为@即为谍照征集邮箱),会有专人与您联系;

  新浪汽车将负责对谍照发布人的资料进行保密,如因发布谍照者个人原因造成自身资料外泄,则新浪汽车不负任何相关责任。在收到谍照后,新浪汽车将根据发布照片人的需要和具体图片情况对图片的背景进行适当的处理,以保护发布照片人的隐私与个人信息。同时新浪汽车享有对谍照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