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OSM概念车将亮相伦敦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09:34  新浪汽车
本田OSM概念车将亮相伦敦车展(图)

图为本田osm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回顾07年10月,本田在东京车展上首次展出了其CR-Z概念车。这款CR-Z被称为“新一代轻量级跑车”,并被证实将于09年开始投产。

  7月9日,本田用同样的语言宣布,一款OSM(Open Study Model)概念车将于7月22日亮相伦敦车展,该车具有许多类似于CR-Z的特征,只是将作为一款敞篷版车型推出。这款OSM概念车是由德国奥芬巴赫的本田研发中心设计的。

  本田发言人Steve Kirk在一次采访中承认两款车之间确实有许多相似之处,但是没有证实CR-Z与OSM是否相关。

  “目前,OSM仅处于设计阶段,只是一个泥塑模型,”Kirk称。“现在,还不能明确确定该车是否会投产。”但是,他还是暗示了这款OSM概念车是否会被批准投产,它“将适合本田想要生产更加绿色环保的产品系列的计划。”

  从战略角度讲,本田展出一款紧凑型敞篷车是一件好事,因为英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敞篷跑车市场。(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