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有乐趣--试驾广州丰田雅力士(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09:13  京华时报

  别看雅力士的体形并不算大,但坐进车内后驾驶员却并没有产生过多的压抑感。首先是头部的空间非常充裕,而且由于中控台被设计成了细长条的造型后,节省出来的空间直接惠及了司机的腿部。同样设计出色的还有雅力士的后排,虽然后坐的空间不能和更高级别的车型媲美,但雅力士的后排地板设计极其平整,没有中间的隆起,大大提升了后排乘员的舒适性。此外,这款小车的后排座椅除了可以做前后150mm的移动之外,靠背倾角还可以做10°左右调节。后排座椅靠背向前放倒后能得到一个平整的储物空间,行李厢空间也可以由此从272L扩大到737L。

  驾驶:轻松灵动

  启动雅力士,轻松得只需要动一个手指。Yaris装有一键启动系统,感应钥匙放在口袋里,踩住制动踏板按下启动键,发动机即可启动,这对女性用户尤其实用。

  国产雅力士除1.3升发动机外,还有一台与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相同的1.6升双VVT-i发动机。这两台发动机的运转都非常平顺,而且低速扭力充沛,当然最大的特点还是油耗更加经济。其中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63千瓦,而1.6升发动机最大输出达到87千瓦,驱动仅1吨多的小车十分轻松。

  消费者可以选择4前速的自动变速器或5速的手动变速器,国外同步的CVT变速箱并未配置。自动款雅力士超车并线响应速度还算及时。电脑控制系统会在上坡时自动减少换挡动作,以节省燃油同时保持动力。总的来看,Yaris是款更适合女性在城内使用的经济型小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