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有乐趣--试驾广州丰田雅力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09:13  京华时报

  我不想用单一的机械性能去评判一款经济型小车的称职与否,因为那毕竟太片面了。全新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双VVT-i技术,1.6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已经达到了118马力;舒适温馨的车内空间设计,甚至能让人暂时遗忘掉这只是一辆身长不足3.8米的微车;而只要你不是开着它去飙车,你就会发现:其实Yaris还算是个不错的伴儿。

广州丰田Yaris雅力士
广州丰田Yaris雅力士

  外观:动感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

  Yaris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的1999年,当时丰田在欧洲推出了第一代该车型。实用的操作设计加上小巧可人的外观,很快就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支持,截至2005年第一代Yaris停产,丰田在全球已经总计生产了超过140万辆的Yaris。到2005年底,欧洲和北美市场首先迎来了第二代的Yaris,更加活力清爽的造型设计相比起上一代有了明显改观,而个性十足的内饰也突破了丰田汽车的一贯中庸,令人耳目一新。

  国产后的雅力士有两种外观可供选择,标准版的Yaris造型浑圆饱满,短小的发动机室既为乘客舱腾出了更多的空间,也令头部看起来更加精悍。而RS版的车型则散发出了更为强烈的动感,首先是它在进气格栅内镶嵌上了红色的“RS”标识,以区别其他车型;此外,为了进一步强化视觉效果,厂家还特地为它设计了专属的扰流侧裙、尾翼以及前后保险杠。虽然在底盘调校方面并未做任何改动,不过这种多元化的外观设计,肯定会吸引更多年轻的消费者。

  内饰:简洁实用

  坐在雅力士的车内我并不陌生,无论按键的布局或是内部的设计都与一汽丰田的新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极为相似。三辐式的运动方向盘、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还有橘红色的自发光仪表盘都显示出了这款小车时尚简洁的设计理念,唯一让人诟病的就是内饰的选材有些廉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