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罗拉最大让利9000元 未雨绸缪巩固市场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07:32  易车网

卡罗拉全系降价一万元货源充足各车色齐全

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

  易车网金华讯 自卡罗拉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居于同级车市场的前列。但由于它刚出厂的时候定价过高,使其性价比有了些许的偏位,为了能保证自己在今后的市场上仍保持这个位置,它实行了降价措施。昨日,记者从一汽丰田金华4S店了解到,卡罗拉的最高优惠可达9000元,另外,到店详谈还可享受其他优惠政策。具体见下表:

  据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店内以银、黑色的现车居多,欲购买其他颜色的车主,需事先询问,届时视情况而定。

  作为丰田旗下的一员,卡罗拉在基本延续丰田外观颇为中庸的特征之外,做了些许的突破,车宽增加了55毫米,车身侧面也有了明显的变化,从前到后腰线明显上扬,车窗被挤得相当狭小,以此换来了格外健壮的腰身,加上造型更为活泼的灯具,卡罗拉打破了沉闷,表现出难得的运动气息,其模样则显得有些帅气。外观上依旧是为国人所接受的典范。

  但卡罗拉的底盘相较于同级别车型来说,甚至是有些落后的,与上代车型花冠(参数配置 图库)相比,也是没有提升的。内饰方面,卡罗拉也坚持中庸原则,各方面都保持平衡。这些就为它今后的发展带来了隐患。

  现如今,消费者对车子的了解越来越深刻,越来越懂得选车不能光看车子光鲜亮丽的外表,内在性能才是最重要的。而卡罗拉的底盘技术,自动变速箱性能等方面,还不能够接受这样的考验。其次,各个厂家在今后势必会推出性能更好的新车,而卡罗拉在性能,技术上处于劣势,降价保位成了它的必要任务。

  但是,卡罗拉配备了丰田公司最新开发的ZR系列双VVT-i发动机。双VVT-i具有很明显的优势,按下一触式启动按钮,引擎应声而动,怠速状态下显得很柔和,这款车的油门很轻,脚下稍有动作车身就会做出反应。从1500转/分到5000转/分的转速区间里,动力表现都相当活跃。同时也节省了油量的消耗。

  综上所述,现在的价格加之卡罗拉自身的优势,逐渐将它的性价比拉回了原位。感兴趣的朋友是时候可以考虑拥有它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