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商用车公司上半年销售汽车近13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07:09  新浪汽车

  据东风商用车公司经营快报:今年上半年,这个公司累计销售汽车近13万辆,同比增长约40%。其中,东风天龙系列累计销量超过28000辆。

  快报显示:1-6月,东风商用车公司销售汽车129984辆,同比增长39.72%。其中,重型车销售73421辆,同比增长73.5%;中型车销售32326辆,同比增长6.1%。6月份,东风商用车公司销售汽车22471辆,今年连续第4个月月销量突破2万辆。

  上半年,东风商用车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呈现高速增长、稳健经营、结构改善等特点。1-6月,东风商用车各主要车型增长速度均高于行业总体水平,全价值链连续作战,奋战高产,抢抓市场机遇。这个公司充分发挥东风天龙、大力神的产品优势,扩大销售规模,使其成为改善结构,提升销量的重要支撑。东风天龙上半年的销量已经超出去年全年销量。

  上半年,东风商用车公司还采取灵活务实的商务、管理和技术策略,有效化解了原材料涨价、冰雪灾害、地震灾害等不利因素带来的风险,保持了稳健经营。(王卫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