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G4全球精英挑战赛首次进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23: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由世界顶级现代奢华品牌路虎(Land Rover)创办并专属的『路虎G4全球挑战赛』(Land Rover G4 Challenge)第三届赛事(08/09赛季)正式亮相中国大陆。2008年7月9日,路虎中国(Land Rover China)宣布,08/09赛季『路虎G4全球挑战赛』中国精英选拔赛新闻发布会于北京“长城脚下的公社”隆重举行,正式宣告『路虎G4全球挑战赛』首次进入中国大陆。08/09赛季『路虎G4全球挑战赛』中国精英选拔赛由路虎中国和海南省三亚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经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及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特别批准,并为中国红十字会提供人道主义支持。赛事的正式进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首次亲身参与这一全球性、跨年度、顶级户外全能挑战赛事的良好契机。


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先生致辞


瑞德夫先生和众位嘉宾领导合影


瑞德夫先生鸣锣宣布中国精英选拔赛正式启动

  新闻发布会同时宣布,『路虎G4全球挑战赛』中国精英选拔赛招募工作火热启动,赛事及招募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发布会现场,路虎中国与中国红十字会代表相互交换合作意向书,正式签署“路虎中国• 红十字会天使计划”。


路虎中国与中国红十字会签署合作计划书


双方完成签约


  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先生表示:“路虎品牌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并致力于将最高端产品、最奢华体验和最优质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在2008年中国“奥运年”,我们把『路虎G4全球挑战赛』这一路虎跨年度全球赛事首次带入中国大陆,让中国消费者亲自参与其中,自我挑战、超越极限、体验G4 优质生活方式、并展现团队战略合作精神。”瑞德夫先生还强调,“作为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承诺的奢华汽车品牌,路虎通过08/09赛季『路虎G4全球挑战赛』中国精英选拔赛这个平台,展现我们品牌魅力及产品卓越性能的同时,更为中国红十字会和人道主义事业做出进一步的贡献。”

    路虎方面还表示,香港和澳门的报名者将不受到任何参赛限制,而台湾方面的报名者问题正在由中汽联进行磋商。一旦允许他们报名,将要求他们必须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名称。另外,本赛季的比赛每个国家特意安排男女两名参赛者就是为了使他们作为一个团队一起经历意志力和智慧的挑战,相互协作,发挥团队的作用。

  “『路虎G4全球挑战赛』在国外一直备受运动爱好者的关注,”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副主席严建昌先生表示:“这次路虎中国能够把『路虎G4全球挑战赛』带到中国,令所有汽车运动和挑战赛事爱好者有机会参与这个国际级水平的竞技,我们对此给予大力支持和鼓励。”

  海南省三亚市文化出版体育局局长廖民生赞赏道:“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和『路虎G4全球挑战赛』进行合作,作为中国精英选拔赛的举办城市,三亚市政府必定会在各方面给予配合,全力支持这项赛事。”

  中国红十字会秘书长王海京同时表示,路虎中国和中国红十字会的价值观相同,满足了社会人道需求,筹建中国爱心卫生站,也为中国的公益事业发挥了卓越的功效。未来中国红十字会的目标是帮助缺医少药的农村建立更多的村级卫生站,让农民们不用出村也能看上病,去年已经建立了500个,今后会继续努力。“我们非常感谢路虎中国为中国红十字会募集资金,通过『路虎G4全球挑战赛』推进人道主义和人文关爱这一社会责任。衷心祝愿『路虎G4全球挑战赛』以及“路虎中国•红十字会天使计划”圆满成功。”

  自我挑战•超越极限

  『路虎G4全球挑战赛』是一项全球性、跨年度、顶级户外全能挑战赛事,由路虎品牌创办、专属,旨在展现路虎品牌魅力及产品的广泛性能、致力于为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Red Cross and Red Crescent Societies)这一全球最大的人道主义组织募集资金。赛事每18个月举办一次,首届赛季开始于02/03年度。

  在之前两次赛事经验基础上,第三届『路虎G4全球挑战赛』(08/09赛季)规模空前,共有来自包括中国大陆在内的20个参赛国的18支参赛队参与角逐。整个赛事共分为参赛国国内选拔赛、赛事国际选拔赛和全球总决赛三个阶段。获胜的国家/地区队将为所在国家/地区的红十字会或红新月会赢得一辆 全新路虎汽车,用于参赛国家的人道主义事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