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奔国三库存车降4000 国Ⅳ车型送装饰赠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18:11  万车网

  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作为一款微型车,价格低廉、动力充沛以及宽适的内部空间都是与其它竞争车型相比最大优势所在,从上市后也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曾一度扮演着“黑马”角色,成为微型轿车市场中重要的一员。

长安汽车奔奔外观

长安奔奔外观

  近日,笔者联系了长安汽车北京地区经销商,就奔奔近期的优惠幅度及现车情况进行了解。据悉,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也较为齐全,销售人员表示,购买奔奔可以赠送全车装饰和5次保养,全车装饰包括贴膜、地胶、脚垫、座套等,如果折现金的话则最多优惠1000元;另外,店内还库存部分国Ⅲ自动档车型,经销商已做售前检测,不影响上牌照,最多降幅达4000元,具体各款优惠如下表:

  除了最低价格的一款车型外,奔奔08款都配备了双安全气囊,树立了微型轿车安全的最新标杆。为了提高驾乘舒适性,08款奔奔还增加了电动后视镜、背门遥控开启、后除霜等装置,更好的保障了行车安全。另外,运动版富有冲击力的外形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08款继续沿用了这一风格,并在防擦条上增加了金属亮条,看起来更为动感出众。

奔奔内饰图

奔奔内饰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