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萨拉•毕加索邀您分享生活之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14:02  新浪汽车
新萨拉•毕加索邀您分享生活之美

现场图片

  东风雪铁龙本月在北京地区开展的“新萨拉?毕加索邀您分享生活之美”品质生活分享月系列体验活动,本周达到最高潮。经过走访得知,与传统的“说明书”介绍方式不同,本次活动共分为四大主题,在为大家全面展现新萨拉?毕加索的同时各有偏重,互动体验色彩非常浓厚,由东风雪铁龙在北京指定销售新萨拉?毕加索的四家网点分别承办。不过6月29日,记者在元丰正通4S店发现,与其他网点的主题和方式不同,当天的活动似乎没把“心思”完全放在新萨拉?毕加索本身,倒是在大家的用车习惯上做起了“文章”,现场让人感觉仿佛回到了当年在驾校学车的那段经历。

  不同的是,当天的“学习用车”是新萨拉?毕加索,而学习的内容更带有明显的“绿色环保”风范,现场为大家介绍的近20条简单、实用的操作要领,和大家日常开车养车有着莫大关系。譬如:新萨拉?毕加索的水滴外形设计实现了较低的风阻系数,如果在高速行驶时不开窗户,将使这一优势更加明显,减少更多消耗;尽管新萨拉?毕加索的空间优势突出,但最好经常检查一下车内是否装有不需要的物品。要知道对于所有车来说,即使是增加一箱矿泉水的重量,也会让你每个月多烧掉将近1L的汽油……

  经过详细的介绍讲解,也引发了现场不少看车者的强烈共鸣。“如今用车养车比起从前可大不一样了,如今这北京城的交通环境是有目共睹,前几天油价又涨了。平日里形成的一些用车不良习惯没有重视,但真要把这些习惯引发的种种消耗算起来,从长远来看也是一笔触目惊心的经济帐啊。再说北京奥运在即,建设‘绿色北京’并一直保持下去,也是我们每个人从自身做起的一份应尽责任。”一直在旁认真研究操作要领的邓先生道出了大家的心声。

  为此,现场大家的参与积极性颇高。无论是围在工作人员身边聆听要领讲解,还是试乘试驾时在工作人员示范下亲身操作,那股认真的“学习态度”很有感染力,一些细心人还不停地向工作人员“刨根问底”。

  对此,元丰正通4S店的有关负责人有着更深的理解:“车辆尾气是造成大气污染的根源之一,但不少人认为,解决车辆排污是生产厂家的事,与驾驶操作无关,其实这是一种错误认识。特别是对于一些新手,掌握一些环保操作技巧不仅可以提高驾驶技术,同时也有益于延长车辆的使用寿命。东风雪铁龙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环保的绿色产品,注重环境保护和节能降耗工作。我们同样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让热爱生活的大家了解如何更好地使用爱车,如何更加健康绿色的养护爱车,更加惬意地享受新萨拉?毕加索带来的生活品质之美。”

  体验过罢,现场定车购车的超值惊喜最终为大家当天的兴奋创造了一个圆满的结局。不过快乐仍在持续,本次“新萨拉?毕加索邀您分享生活之美”品质生活分享月分别从“外形,空间,装备,养护”四个角度为大家带来了各为不同的精彩体验,相信无论你是否亲身体验,都能在分享大家的快乐同时,从中发现属于自己的那份“生活之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