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可再生能源战略规划支持电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11:01  盖世汽车网

  英国政府“可再生能源战略咨询”(Renewable Energy Strategy Consultation)网站最新更新显示,英国政府肯定了未来大规模推广使用可再生能源电力作为车用燃料的可能性。

  文章指出,根据欧盟可再生能源规划草案,2020年时所有成员国的交通运输(除海运和空运)能源中10%将来自于可再生能源。目前可用于交通的可再生能源主要为生物燃料,而以后电动车辆将担当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目前,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研发电动或氢动力汽车,这类车辆一旦大规模使用将有效帮助欧盟实现可再生能源交通的目标。英国政府热切希望推动未来科技的发展(包括电力和氢动力),并表示对如何加快英国电动车和充电设施的发展研究非常感兴趣。”文章接着写到。

  该网站还提出,英国交通电动化的最大障碍将是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充电网。

  英国新的可再生能源战略按计划将于2009年春季正式颁布。

  作者:Shingo Wo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