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成立中国自主品牌汽车首家汽车金融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08:12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近日,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徽银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这是继9家外资汽车金融公司之后,中国银监会批准的首家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与中国本土银行合资成立的汽车金融公司。

  据悉,奇瑞徽银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是由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徽商银行合资组建,注册资本为5亿元人民币,双方股比为奇瑞汽车占80%,徽商银行占20%。主要业务模式是向奇瑞汽车的经销商提供贷款服务,以及直接向奇瑞汽车的个人消费者提供汽车消费贷款。

  奇瑞新闻发言人金弋波向记者表示:奇瑞徽银金融公司的成立表明,奇瑞汽车已经从单一的汽车产品业务,向着汽车产品、金融产品的多产品方向发展,业务逐步与国际跨国汽车集团接轨,金融公司的成立提升了奇瑞产品和品牌的国际竞争力。(记者 杨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