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产量突破5000万 标致全球化进程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4:17  新浪汽车

  标致汽车公司的第5000万辆汽车近日在标致品牌发源地--法国东部索绍工厂下线。自1891年进入汽车行业发展至今,标致已经从最初仅有几家工厂的家族式企业成为如今拥有超过34个产品系列160多种车型的国际知名汽车品牌。

  伴随标致全球化战略的成功推行,其对全球市场尤其是中国、巴西和俄罗斯等国市场的发展速度以及重视程度令人格外瞩目。2007年,标致汽车在上述三国的销售业绩呈现出积极的增长势头:中国的销量达到了93000辆,同比增长了13.8%,特别是第四季度的增长更是达到了22.8%,而在巴西及俄罗斯的销量增长也分别达到了19%和63%。在不久的将来,标致在这些市场还将推出更多新车型。

  无论是对先进技术的开发还是对环保理念的重视,标致始终走在行业的前沿:开发39型四气缸发动机、普及高压直喷技术的柴油发动机技术;标致发明的汽车尾气微粒过滤装置至今在全球已经装配了1800万辆汽车。标致汽车还是行业内唯一将减排二氧化碳纳入到企业发展战略中的品牌:早在1998年,标致就启动了一项在南美亚马逊河流域持续40年的森林恢复计划;自2001年起,标致在欧洲已经销售了超过110万台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小于120克的车辆,其2007年销售的乘用车中40%是每公里排放二氧化碳小于130克的车辆。据悉,在未来十年乃至更长时间,标致还将大力开发装配有第二代Stop & Start设备的车型和混合动力车。

  秉承近120年的造车历史以及不断创新的尖端造车技术,标致汽车“信心、激情、灵感”的品牌价值将在5000万辆汽车的基础上彰显出更强大的实力和魅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