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免费开志翔 长安汽车再创轿车营销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18: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笔者获悉,中级轿车新秀长安志翔(参数配置 图库)6月28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轰轰烈烈的免费自驾活动。所有消费者都可以到当地长安汽车服务中心预约试驾,预约确认后便能享受到长安志翔300公里或一天的免费自驾体验,整个驾驶过程也完全由其自主安排和掌控。

  据介绍,长安汽车全国所有4S店已经为开展这次活动做好了充足准备,志翔新车已到店,恭候用户试乘试驾。试驾用户提供本人和担保人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证件及复印件,签定《试驾合同》和《承担交通违法责任承诺书》,填写《试驾登记表》和《车辆交接单》,交纳一定数额的押金,便可以获得试驾机会。试驾结束后,凭《车辆交接单》交还车辆,办理相关退款手续。

  长安志翔作为由长安自主研发的一款家用中级轿车,凝聚了长安汽车最新的科技成就,书写了长安自主品牌轿车战略的新篇章,在外观、动力性、安全性和舒适性等各个方面均树立了中级轿车的新标杆。而此次创新性的免费自驾活动,就是要将志翔的这些优秀品质全面传递出去,大胆接受所有用户的检验。

  业内人士指出,这种模式的消费者免费自驾活动在国内尚属首例,它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零成本、零距离的与爱车接触的机会,更为竞争激烈的轿车市场创造了新的营销方式和手段。目前汽车市场上的消费者试驾活动,一般都要在汽车厂商或经销商的监控下进行,试驾路线早已被安排固定,驾驶里程更是有限。长安志翔的免费自主试驾则更加实用,它基于对产品的坚定信心、基于对用户的完全信赖,彻底拉近了消费者和志翔之间的距离,不论是对长安汽车还是整个车市来说都具有重要意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