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专访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兆瑞(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10: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上市前反馈出来的这些问题都可以得到解决吗?

  郑兆瑞:上市前我们根据故障的类型和类别,按照严重度会制定一个时间表加以改进。但是改进了不是说以后就没有问题,将来可能还会不断有新的问题发生,我们会一直改进。但是这次测试中出现的问题我们可能会作为重中之重加以处理。我们在上市之前应该能全部解决掉。

  新浪汽车:现在A3具体上市时间确定了吗?

  郑兆瑞:A3我们的想法是在三季度,但具体在8月份还是9月份,现在还没定,我们要根据奥运会前后媒体的环境,跟我们车辆本身的准备情况,加之我们自己本身一些上市工作的进度,这几方面工作结合在一起,最后决定上市不上市。因为上市肯定要拍一些广告片,给产品做一些定位和宣传,这些都要准备,也需要花一些时间,但我们现在都在筹备之中。应该最迟的时间在9月份可以上市。

  新浪汽车:像刚才提到过对这个产品进行调整,包括一些故障的解决,这些东西对上市的时间有影响吗?

  郑兆瑞:我们把故障分成偶发的和必然发生的,对一些偶发的故障,说白了谁也避免不了。但是对于比如几辆车同时都出现的毛病,我们可能就要整改了,这个工作肯定是在上市前整改完毕,要不然不会上市的。

  新浪汽车:也就是说最迟9月份这个时间点是预留了时间的?

  郑兆瑞:我们不是在今天公布故障开始改进,比如故障是20天前发生,20天前其实就立了项开始解决了,所以时间上我们是有预留的。

  新浪汽车:奇瑞对A3上市之后的销量有没有什么预定的目标或者是期望?

  郑兆瑞:我们把A3和福克斯、307一起作为第三代家轿,我们的年销量目标是按照10万辆设定,就是中国这个市场,想打造成一个十万辆级B00级的三代轿车。

  新浪汽车:从9月份上市到年底12月份的目标呢?

  郑兆瑞:我们原先目标是2万辆左右,但也要看实际上市的时间来定。今年A3没有一个真正的销量压力,可能是起到一个拉动式的目的,生产上不能完全满足。

  新浪汽车:大家都比较关心A3的价格区间,您能透露一下吗?

  郑兆瑞:说实话,我们也在讨论这个价格区间,应该说基本配置会在8到10万之间,大约是在这个数量上。

  新浪汽车:这是最低配置吗?

  郑兆瑞:我们A3这个配置也想做3到4个车型的配置,但是我们的低配也是配得很全了,低配不是裸车,其实配得也相当全。因为这个车我们想打造成相当于B级配置的A级车,低配也是相当于别人的舒适型或者是豪华型的车型。

  新浪汽车:也就是说最低配置在8到10万这个区间?

  郑兆瑞:现在还没定,但我们预测在这个区间。

  新浪汽车:A3会推出什么排量的车型?

  郑兆瑞:排量上我们分三种,目前我们在跑的是2.0,实际以后会出1.8的,1.6也会有。但是我想消费者对1.8和1.6认可度会更高一些。比如对油耗上在意的话会用1.6,对动力性要求高一些可能会要1.8。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