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神秘混合车型谍照现身 预计2009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9:44  新浪汽车

宝马CS测试车图片,请注意其与周围普通轿车的高度差异。

宝马CS量产车的电脑合成猜想图。

  不管你喜欢与否,你都只能接受宝马现在在做的尝试。紧跟超前的X6,宝马将会在明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代号为CS的全新车型。近年来1系、3系、5系、7系以及X家族的饱和式增长已经让宝马将注意力转移到全新系列的设计之上。目前看来,将在明年亮相的CS是宝马已知的这些尝试中最激进的车型。

宝马CS测试车图片,请注意其很有特点的车顶与侧面轮廓。

  我们很难将宝马CS归入现有产品的序列中,因为它拥有了跑车化的车头设计、COUPE风格的尾部以及SUV风格的车顶与侧面轮廓,可以说是一种均匀的混合体。在谍照中你会发现CS的车身高度与重心要高于周围停放的普通轿车,但却略低于X6与X5这类SUV。倾斜的尾部轮廓似乎决定了CS的车内不可能坐下7名成年乘客,不过却可以为车主提供宽大的储物空间。

宝马CS的车身高度介乎于传统轿车和SUV之间,请注意其尾灯细节。

  通过分析宝马的研发计划,我们似乎可以认为CS将会是宝马首款采用新元素的产品,量产后的CS将会称为现有设计风格向宝马未来的7系、5系以及3系等产品风格转变的过度。所以,在外国同行制作的电脑合成图上CS拥有了崭新风格的头灯与中网轮廓,可以我们也可以发现CS伪装测试车尾灯与电脑合成图的细节差异。

电脑合成图的尾灯设计与谍照中的CS测试车略有不同。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CS的量产版本或接近量产的概念车将会在200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与我们见面,并在2009年年内投产上市。(新浪编辑lathe编译)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