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汽车自救押宝Splash 2010年上市销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8:21  京华时报
Splash外观图片(查看更多组图)
Splash外观图片(查看更多组图)

  本报讯 (记者高杉)上周,昌河汽车总经理周世宁向外界公开表示,铃木Splash目前已确定在昌河铃木进行国产,并将于2010年上市销售。

  铃木第四款全球战略车型Splash此前一直被认为将在长安铃木国产,虽然日本铃木方面并未确认Splash的国产归属问题,但此次昌河汽车公开表态将投产Splash,显然希望借此表现出重组自救的姿态。本周,昌河汽车的重组方案即将出台,昌河将会与哈飞在战略上谋求统一协调。

  昌河汽车“五年规划”也揭晓:今年扭亏为盈;到2010年实现销量40万辆、总产值200亿元;推进铃木与自主双品牌分网销售。后两步战略目标中,国产Splash将起到决定性作用。

  该公司高层表示,昌河与铃木的合作关系已得到进一步加强,销售主导权也回归中方,争取到Splash也必定与此有关。Splash并非奥拓垂直换代车型,预计定价于5万元区间,与雨燕拉开差距,昌河汽车有望借其打好翻身一仗。

(编辑:黄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昌河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