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11日回访五家4S店:重视技术实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7:19  新京报
6月11日回访五家4S店:重视技术实力(图)

雷克萨斯的休息室具有VIP气质。 本报记者 王亚菲 摄

  6月11日,本报记者携同读者对5家获金手套奖的4S店进行了回访,它们分别是一汽轿车博瑞祥和店、广通雷克萨斯店、汽修公司东风雪铁龙店、方向华晨店以及长安福特北方长福店。  

  一汽轿车博瑞祥和店:“做到客户所需的一切”  

  奔腾(参数配置 图库)汽车于2006年8月上市,到目前为止奔腾在北京地区的服务站点还非常少,所以博瑞祥和店将扩大服务区域作为今年工作的主要方向。该店客服主管称:“除了地理位置概念上的服务区域外,做到客户所需要的一切,才是将服务区域最大化的根本。”  

  目前该店提倡“管家式服务”———在客户有问题需要解决时,为客户提供解决问题的多种选择,由客户选择自己最需要的。  

  广通雷克萨斯店:“服务比丰田更精细”  

  虽然日系车的4S店一直都将服务作为自己的主打牌,但身为高端车型的雷克萨斯的4S店与普通4S店相比依然颇显品位。该店工作人员称:“作为丰田的高端车型,雷克萨斯的服务做得比丰田更精细,每个工作人员的服务对象都控制在一定数量之内,以确保服务质量。”  

  广通雷克萨斯店总经理强调:“雷克萨斯的销售人员被称为‘销售顾问’,这不止是一个称号,我们从一开始就在强调卖车不是主要目的,销售顾问就是要帮客户选择一辆适合客户的车。”  

  汽修公司东风雪铁龙店:奥运时可夜间修车  

  汽修公司旗下有多家品牌4S店,重视技术实力是其共有特色,其负责维修的人员中接受过东风雪铁龙专业培训的比例达到82%。由于建店时间久,该店配件齐全,日常备件超过100万件。  

  该店同时也重视售后服务,提倡售后人性化管理。此外,针对奥运期间车辆因限行可能对客户修车产生不便的问题,该店将推出夜班服务,提前预约的客户可以在夜间12点以后到店里修车。  

  方向华晨店:态度务实 监督有力  

  方向华晨店成立于2002年8月,位于回龙观欧德宝国际汽车城内,目前经销的汽车以中华(参数配置 图库)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尊驰(参数配置 图库)为主。  

  虽然建店时间并不长,但是其发展至今已取得不少成绩,目前已经可以覆盖北京北部大部分市场。该店工作人员称,该店是凭着务实的态度、严格的企业管理制度以及有效的监督机制,得到了客户和市场的认同。  

  长安福特北方长福店:销售维修与世界同步  

  北方长福店成立于2003年,该店是完全按照福特品牌全球统一标准建成的北京地区福特4S专营店。该店拥有独具特色的汽车展厅及近4000平方米的超大维修车间,是迄今为止全国最大、最标准的福特4S店。  

  该店的一大特色在于,能够为客户提供与世界同步的汽车销售、维修服务、备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4S服务。  本报记者 王亚菲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