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星级安全小车Yaris雅力士来临(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1:51  新浪汽车

  为了确保车身安全,广州丰田改造了Yaris雅力士的前悬挂梁和后方车体骨架。车身主要部分都大量增加了高张力钢板的使用,为强硬、牢固的车舱结构提供了优越的安全性能保障。基于此,Yaris雅力士在有限的车身尺码下,凭借由高强度钢板组成的车身结构实现了预定的应力分散方向和吸收区域,从而使得座舱防护达到良好的水平。

  全方位安全配备 —— 欧洲NCAP五星级评定

  Yaris雅力士拥有如此卓越的安全性能,正是源于丰田对安全品质不懈的追求。

  早在2000年,Yaris以344分的高分击溃了FiatMultipla及Opel Zafira等竞争车款,顺利拿下当年的欧洲年度风云车大奖,同时被授予“2000年度欧洲最佳小型车”的殊荣。同一年,在欧洲NCAP(新车性能评估)碰撞测试中,Yaris以正碰与侧撞的两个最高分,获小型车第一名,成为“2000年度最安全的小型车”,从此成为丰田切入掀背车大本营——欧洲市场的重要利器。

  2005年,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Yaris获五星级评定,以35分的成绩,成为同级别中最安全的小车之一。难怪一位欧洲车评人在描述Yaris的安全性能时,把它比喻为 “一个结实而舒适的笼子”。

  高安全性的直接好处是撞车修理费的降低,这一优势使得德国和英国的保险公司都愿意主动降低Yaris的保费。以德国为例,Yaris的年保费比同级别的其他小型车要低351-718欧元。

  “小型车中的Lexus”彰显丰田品质——代表小型车未来趋势

  Yaris雅力士是真正的丰田紧凑型轿车,是丰田全球战略车型之一,代表了丰田对市场发展趋势的深刻理解——精致高级紧凑型轿车将是未来全球小型车市场消费的主流。在Yaris雅力士身上,凝聚了丰田最前卫的设计观念、最先进的制造工艺、最可靠的汽车品质,它以远高于国内主流小型车的安全性、动力性获得了“小型车中的Lexus”这一美誉。

  广州丰田凭借其卓越的“三位一体”品质保障体系,力争将Yaris雅力士打造成为中国消费者所期待的集安全、品质和舒适于一体的premium car for personal use(个人使用的高级车型)。业内人士表示,以往在国人眼中,小型车意味着缺乏安全稳定性、动力性能差、配置太低等等,甚至是低档车的代名词。但随着小型车市场从“功能消费时代”进入“品质消费时代”,仅代表价廉的小型车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目前,小型车消费者日趋年轻化,他们对于驾乘乐趣、安全性能、时尚品位有了更高追求。随着类似Yaris雅力士这样越来越多国际精品小型车的进入,国内小型车市场将形成以满足消费者高层次多元化需求为目标的发展潮流。

  链接资料:

  Yaris雅力士开发理念

  Yaris源于欧洲,研发时考虑了如何满足对产品拥有挑剔眼光的欧洲人。针对现代用车环境及生活特点,产品集中在紧凑的优势上,最大程度上保持车身尺寸的同时实现顶级高档的室内空间。外观造型时尚动感,室内简单却质感突出。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