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星级安全小车Yaris雅力士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1:51  新浪汽车

  6月10日,广州丰田向外界公布了丰田全球战略车型Yaris雅力士五款车型的MSRP(Manufacturer's suggested retail price)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9.19万元至13.63万元,其中1.3E舒适版手动挡为9.19万元。值得关注的是,广州丰田同时公布了包含净车价10%的车辆购置税的Yaris雅力士体验价格,与MSRP相同。对此,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表示,广州丰田在Yaris雅力士上市的同时推出“双体验活动”(即体验卓越性能,享受体验价格),为的就是让更多的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体验到更多的便利和舒心,尽早体验到Yaris雅力士的独特魅力和卓越性能,雅力士的MSRP绝对物超所值,反映了雅力士作为一款高品质精品小车本身的价值。

  据了解,从目前Yaris雅力士的实际生产成本情况来看,这个体验价格是不能支持其成本的。因此,为了实施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多利益的体验价格,广州丰田考虑到了产品全生命周期内最佳的成本状况和各种可能的成本递减因素。但如果物价上涨等高于预期,导致成本改善的目标不能达成,不排除半年后全部或部分上调Yaris雅力士体验价格的可能性。因此,体验价格的时限为2008年6月26日至12月31日。

  业界专家评论,Yaris雅力士含购置税的体验价格极具竞争力,能让汽车销售更加人性化,它创建了“精致高级紧凑型轿车新基准”,从安全、动力、品质、服务等多方面刷新了国内消费者对小型车行业的认知,尤其是在安全方面代表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高标准。

  Yaris雅力士似乎天生为中国C-NCAP五星级标准而生

  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表示,Yaris雅力士堪称“小型车中的Lexus雷克萨斯”,将凭借其全方位的强劲优势,创建“精致高级紧凑型轿车新基准”。其媲美雷克萨斯的安全性能,将极大地改变中国消费者对于小型车的认知。

  Yaris雅力士的诞生将为小型车市场注入一股全新的活力。

  上乘的制动力 —— 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

  虽然是一辆小型车,Yaris雅力士的安全装备却比肩豪华车型的配置。中高档车才具备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套装,在Yaris雅力士身上都得到了完美的呈现,使其在任何时候都能提供上佳的道路控制力,主动安全性能卓越。另外,良好的视野范围也为安全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6SRS空气囊 —— 周到全面的安全保护

  前排双SRS空气囊、侧SRS空气囊及窗帘式SRS空气囊能在发生撞击时有效减少车内乘员的人身伤害。前排预紧三点式ELR安全带、后排三点式ELR安全带(中间为两点式)以及童椅固定装置等一系列安全装置的设计,为全车乘员提供了完整周到的安全保护,从而保证了Yaris雅力士欧洲NCAP五星级的被动安全水准。

  GOA车身 —— 小型车安全设计经典

  Yaris雅力士代表了小型车车身安全设计的经典。丰田的GOA车身技术充分体现了现代汽车碰撞安全设计理念——吸收和分散,即在发生碰撞时车身能够有效吸收、分散碰撞能量,再结合高强度的驾驶舱,最大程度地减少因撞击造成的驾驶舱变形,提高对乘员的安全保护水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