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色环保产品助伊顿赢得可持续发展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1:08  新浪汽车

  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宣布,公司日前荣获由《WTO经济导刊》颁发的可持续发展大奖,表彰其在为中国提供可持续产品和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本次“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可持续发展奖评选由全国性刊物《WTO经济导刊》发起,旨在认可和表彰引领中国可持续发展实践的中外企业。本次评选得到了英国AccountAbility、中德贸易可持续发展和企业行为规范项目(GTZ)、欧洲企业社会责任协会以及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等国际组织的大力支持。

  本次评选中,包括伊顿、索尼、诺华、百事、联想和海尔共在内的总共60家企业因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卓越领导力荣登“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此外,伊顿公司还凭借提供的高能效产品和服务以及对环境保护的持续关注而被授予“永续发展奖”的殊荣。

  “伊顿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领导地位获得认可,我们深感荣幸。”伊顿亚太区总裁马凯捷说道,“可持续发展理念是伊顿业务和产品的核心。我们帮助客户以更为高效和负责的方式管理电力、流体和机械动力。在中国,我们提供绿色产品,创造更洁净、更安全的环境。例如,我们的混合动力系统目前已在广州的部分公交车上投入使用。”

  马凯捷表示,伊顿旗下的各项业务——电气、宇航、流体动力、卡车零部件和汽车组件均致力于开发产品和流程,保护环境、节能减排、管理资源。

  伊顿和广州宏佳伟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州一汽巴士公司今年四月共同宣布,将在广州市新投入207辆安装伊顿柴油—电力混合动力系统的公交车。此前伊顿已宣布在广州的30辆公交车上配备伊顿混合动力系统。此项目完成后,将成为国内一次性装备混合动力设备最多的项目。

  对于伊顿此次获奖,《WTO经济导刊》评论称:“伊顿公司所有业务部门均致力于开发环保产品。比如,伊顿的解决方案减小了空客A380整体液压系统的体积和尺寸,将飞机重量降低了整整一吨,从而节约燃油、降低排放。在数据中心中装备10台伊顿不间断电源系统,每年便可节省140万元人民币,额外提供20%的电力增加计算能力,并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1.8万吨。在客车上装备伊顿混合动力系统,每年可以节省燃油成本9万元,并显著降低尾气排放。”

  伊顿的许多其它产品同样有助于保护环境。采用绿色技术的中压环网柜使用环保绝缘材料,完全避免六氟化硫排放。六氟化硫是一种极其有害的温室气体,温室效应强于二氧化碳20000倍。伊顿流体动力系统保持风力发电机不停转动,在最为严苛的环境中产生清洁、可再生的能源。这两种产品均已供应中国市场。

  此次榜单是在第三届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上揭晓的。来自国内外的企业社会责任专家齐聚北京,共同探讨国内外企业社会责任最新发展趋势。马凯捷在会上就可持续发展做了发言。

  《WTO经济导刊》与专业的国际企业社会责任研究评估机构英国Account Ability等合作伙伴协作,通过问卷调查和187个案例对200家企业进行审核和分类评估,最终选定了本次 “金蜜蜂奖”获奖企业。《WTO 经济导刊》关注中国入世后中国经济和企业融入全球经济潮流中各类重大经济事件。杂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管,组织成立了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发展中心并且主办了一系列企业社会责任研讨会和调查研究,以推动中国企业在可持续性方面的良好发展。

  伊顿于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并设立首家合资企业,主要生产用于农业和建筑设备的转向器和液压摆线马达。此后,伊顿通过并购、合资和独资的形式迅速发展在中国的业务。如今,伊顿在中国拥有27家生产制造工厂,11,000多名员工。

  伊顿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2007年的销售额达130亿美元。伊顿公司在许多工业领域都是全球领导者,包括电源质量、电力输配和控制系统及部件;工业设备和移动工程机械所需的液压动力元件、系统和服务;商用和军用航空航天所需的液压、燃油和气动系统;安全节能的智能化卡车传动系统;以及帮助汽车工业提升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的汽车发动机空气管理系统、传动系统和特种控制系统。伊顿公司现有员工7.9万名,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