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菱获3000万美元大单 1000台重卡出口泰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09:14  新浪汽车
华菱获3000万美元大单1000台重卡出口泰国

华菱首批出口泰国的20辆天然气动力牵引车

  日前,从安徽华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得到消息:华菱近日与泰国一家著名集团公司“double A”公司签订了1000台华菱重卡的出口大单。在接下来时间里,这1000台华菱重卡将通过这家公司陆续进入泰国市场。据悉,这是迄今为止华菱首次获得泰国千台重卡大单。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制造”汽车开出了国门,但凭借的却往往是低价优势。而华菱重卡作为中国重卡的后起之秀,凭借着可靠的产品质量和服务信誉,坚持“技术是根本,质量是关键”这一企业理念,并长期把海外市场拓展作为发展战略。华菱汽车海外部崔华山副部长介绍说:此次华菱这1000台车出口泰国订单的签订,其实很是来之不易。泰方经过了近一年时间对华菱重卡的考察和检验,无论从可靠性、安全性和舒适性等各方面都达到了客户的要求。签下了这笔大单,同时也意味着华菱重卡的品质越来越值得推崇和信赖。

  2008 年,华菱的海外市场目标是出口整车5000余辆,不过从目前接到订单来看,预计年内出口比例将提升到总产销量的三分之一左右,3-5年内将占到出口的50%,形式很是乐观。据了解,搭载国Ⅲ标准发动机并使用天然气作为燃料的首批20台华菱牵引车,已于6月18号正式进入泰国市场。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