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于有人忍不住了 新CTS美国市场率先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7:48  新浪汽车

  从4月开始,中国汽车市场面临涨价的压力便在舆论中泛起涟漪,炒作也好,真实也好,人们一直在观望。正当人们得知5月市场惨淡涨价论破产的消息后,另一条信息从大洋彼岸传来:刚刚在全球上市的全新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因为销量超乎预期,供求压力陡升,美国市场已经率先涨价3%!

  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长陈威旭先生也随后证实了美国市场新CTS涨价的消息,他表示,全新一代CTS在美国本土的销售情况非常好,来到国内后更是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目前该车在全世界范围内出现供不应求,而在前不久凯迪拉克也确实将CTS的美国市场指导价(MSRP)进行了上调,平均上浮了3.4%左右。

车型

原MSRP(美金/元)

现MSRP(美金/元)

上涨金额(美金/元)

上涨金额幅度(%)

3.6 V6 普通版

33,245

34,420

1175

3.5%

3.6 V6 直喷版

35,545

36,720

1175

3.3%

  另外,从相关渠道信息获悉,导致此次全新CTS在美国本土涨价的主要原因是由于产品的供不应求及原材料成本的提高。从美国本土全新CTS销售情况看,红色CTS一直是热销的主力车型,顾客等待的时间远高于其他颜色,而由于采用天然云母粉和红色透明漆的特殊工艺,新CTS中的红色款(国内为时尚红色)仅油漆成本就比其他车型要高出很多,因此红色新CTS在涨价中首当其冲。

  对于全新CTS在美价格上涨是否会影响国内的销售,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长陈威旭先生表示,“中国市场的全新CTS价格暂时不会调整。”他透露,目前国内新CTS的订单火爆,主要城市出现一车难求的情况,个别颜色的消费者平均等待时间可能长达数月,由于目前新CTS完全依赖进口,从订单到生产交付周期就相对较长,而美国工厂根本来不及消化本国的订单,因此造成了新CTS货源出现世界范围的全面紧张,但出于对中国消费者的负责和承诺,新CTS暂不会执行美国市场的涨价政策,已经下订单的消费者尽可以耐心等待,不必担心涨价。

  据悉,全新CTS与老款车型相比在外型尺寸上略大,还特别增加了车高、车宽以及前后轮距,更显时尚与动感。新CTS的内饰也经过重新设计。在材质、科技等方面,新款CTS让广大消费者体会到了耳目一新的感觉,采用了更高级别车才会有的Bose 5.1声道专业音响、真皮包裹仪表台等特殊工艺。而新CTS采用的全新3.6升SIDI发动机真正实现了稀薄分层燃烧技术,动力提升达15%,但油耗和排放全面下降,其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3秒,成为市场上最受追捧的高性能豪华轿车。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T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车市行情专题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