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横刀立马--试驾全新凯迪拉克CTS(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5:06  全新凯迪拉克CTS 3.6 Flagship汽车与运动
全新凯迪拉克CTS外观图片
全新凯迪拉克CTS外观图片

  豪华强壮、性能强劲的直喷发动机和具有非凡操控性的底盘,让全新CTS(参数配置 图库)几乎成为近50年来凯迪拉克最引人关注的车型。它的诞生,终于可以让通用汽车久无良将的高档车兵营向德国3强叫阵,CTS已横刀立马,刀头直指奔驰新C级、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

  “这无疑是一辆驾驶者之车,磅礴的动力、敏锐直接的转向、异常扎实稳健的底盘以及效力惊人的制动,让坐在方向盘后面的人随心所欲地释放着自己的速度激情;高速弯、90°弯、回头弯,都被它一一征服,尽管还没有机会在赛道上飞驰,我却已然知道它足以应付各种弯角对它的挑战。”

  蒙皮方向盘上的金冠花环标志,以及充满凯迪拉克味道的盾形内饰,都提醒我这是一辆100%来自底特律的美国汽车,但我的手脚和屁股在经历了与它12小时的亲密接触后,始终都在怀疑视网膜上传送给大脑的那些镜像是海市蜃楼。因为这一切都让人难以置信,是一辆凯迪拉克给了我如此难忘的驾驭体验。车尾“CTS”的镀铬铭牌在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下闪闪发光,再次提醒我这是一款货真价实的凯迪拉克新产品。我的确没理由再怀疑,只不过这次通用取得的进步,让人心惊肉跳。

  2002年,第一代CTS横空出世,宣告了凯迪拉克历史性的复兴。它不但开创了凯迪拉克车系全新的”钻石切割”的造型风格,还在销量上取得了巨大成功,远远超过通用预先的计划。优良的操控性使CTS在传统的美式豪车中脱颖而出,但尽管如此,还是没有人认为CTS有足够的实力可以挑战强大的德国豪华车军团。但这一次,德国人应该能明显地感受到来自底特律的压力。因为,全新CTS登场了。

  美国人用5年的时间让CTS脱胎换骨,新车型相比于旧款,的确可以称得上是一次蜕变。而更令通用汽车兴奋的是,“惊人一跃”显然非常成功,这一点可以从美国媒体的喜笑颜开和铺天盖地的好评就可以看出。2008年初春,上海通用就旋即将这款新车引入中国,力求在这全球第二、增量最猛的市场中抢占紧凑级豪华车的新高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