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户讲述陕汽重卡:故障率低 适合长途运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4:52  中国卡车网
用户讲述陕汽重卡:故障率低适合长途运输

陕汽重卡

  金牛牧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物流运输业务,山东济宁是个物产资源非常丰富的城市,所以对物流运输行业的需求也比较大。目前我们公司共有70多辆卡车,其中40多辆是陕汽重卡。公司2003年购买的第一辆陕汽车,2007年购买的卡车比较多,大部分都是270、290马力30吨位的。

  在买车之前,我询问了很多同行使用各个品牌卡车的感受以作为购前参考。他们向我推荐陕汽重卡,认为这个车耐用,故障率和油耗都比较低,适合长途运输。同时,陕汽经销商也上门向我们介绍了陕汽重卡的各方面性能。陕汽重卡采用的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是我比较看重的,我相信有这个配置的车辆性能会比较有保证,加之陕汽重卡的价格也比较适中,性价比相对来讲很高,综合以上因素最终我选择了陕汽重车。

  事实证明了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在使用陕汽重卡的这几年时间里,我充分体会到了陕汽重卡的优越性能。非常耐用,车辆行驶了这么长时间没有大修过,跑几个月只换过一次机油;操作便利,从操作性上我感受到了陕汽重卡的不断进步,现在车辆的操作性要比以前舒适便利很多。

  陕汽重卡4S店提供的服务也让我非常满意,买车的时候我没有考虑过服务这个方面,但我现在意识到服务对于卡车的重要性,这也是我今后继续选择陕汽重卡的一个因素。我的车辆出现问题都能够及时解决,配件供应方面也能满足我们的需求。陕汽4S店也会对我们进行车辆维修方面的培训,定期给我们打电话叮嘱我们进行保养。同时还有专业人士上门解答我们使用中出现的问题,给予我们技术方面的指导。

  我从事物流行业多年,使用过很多品牌的重卡,整体来讲我觉得陕汽重卡的性能非常不错,给我带来了非常高的价值。但我认为也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在驾驶舒适度方面稍有欠缺,驾驶室相对单薄一些,希望未来陕汽重卡能在这方面更加完善。另外,可能由于陕汽订单较多,造成交货期时间延长,我们希望在这方面陕汽能有所改善,增强交货期的及时性。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我们所从事的物流行业也随之发展,发展前景无限广阔。国家全面治理车辆超载、超限我认为对我们物流公司来说是有益的,可以减少超载对车辆的损耗,并且还能增加我们的收入。希望国家在这方面的规定能越来越规范,对我们物流运输业的发展能起到推动的作用。

  我们公司还有继续选购卡车的意向,仍旧会选择陕汽重卡,希望陕汽重卡能一如既往保持高品质,给我们带来更大的价值。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