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品牌老总:国人的支持就是我们的强大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8: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

  震后市场已全面复兴

  地震给车市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影响是短暂的,在厂家、经销商及媒体的共同努力下,全国车市很快就得到了恢复。同时,地震之后,大家给予了自主品牌强有力的支持。目前,吉利汽车在四川乃至全国的销量已经恢复正常,四川区域市场甚至还出现了销售高潮,相信今年吉利汽车一定可以取得优秀的成绩。

  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

  不等不靠用产品实力说话

  虽然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经营效益并没有必然联系,但是广大公众通过这次赈灾行动,对自主车企有了较强的心理认同感。但是,我们不希望仅仅依赖消费者的心理上的偏爱过日子,长城汽车以“时尚、科技、精美”为品牌价值内涵,产品整合全球资源研发、同步上市,与其它品牌公平竞争,靠产品实力说话。我们自信,在公平竞争的平台上,我们依然有胜算。

  奇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金弋波

  担当民族汽车发展的重任

  虽然自主品牌汽车发展非常艰难,也不是最有钱的企业,但是,当国家有难时,他们勇敢地站出来了,我相信这是所有企业发自内心的一种民族使命感和责任感。现在,民众对自主品牌给予了极大的期望,我们感到了责任和压力。但是,相信在国民的支持下,奇瑞汽车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一定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担当起民族汽车发展的重任。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

  今年有绝对信心增长100%

  我认为,今年车市不会因为地震受到太大的影响,甚至可以忽略不计。就比亚迪汽车而言,尽管原计划5月底上市的新车F3R自动挡,因地震推迟到6月16日上市,但这款A级两厢自动挡车型在市场上还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比亚迪希望借此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而另一款新车F6,自3月上市后一直保持着可观的订销量,将有望在今年中高级车领域树立新的标杆。此外,微型车F1、轿跑车F8也将会在今年陆续上市。这些新车的集中上市,全面发力各细分市场,力争在2008年里再次实现比亚迪汽车100%的增长目标。对于今年的车市,比亚迪是充满绝对的信心。

  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

  愿和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在今年2月份的雪灾中,湖南作为灾情最严重的地区,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大力援助。此次汶川等地遭受地震重创,长丰汽车感同身受,作为“企业社会公民”,长丰汽车全体员工心系灾区,愿意和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叶明信

  以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

  早在年初,江铃集团所在的江西省也遭遇了暴雪的袭击,深知天灾的危害,江铃集团一直全力支持四川地区抗震救灾以及灾后重建的工作。同时,江铃汽车始终坚持在满足消费者需要和提高客户满意度方面做文章。江铃汽车将努力朝着既定的销售目标迈进,不放松,不退缩。 记者段旭张欣男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