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子、里子,齐活--试驾别克新凯越(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9:49  世界汽车

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中控台
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中控台

  动力充沛的发动机、运动化底盘、精准的转向提升驾驶者的信心

  新凯越的底盘经过了全新的调校,吸取了专为2005年澳大利亚V8超级房车挑战赛而推出的凯越卜tRV运动版的经验,将前后弹簧刚度调高40%,并将前后减震器阻尼分别增加26%和43%。

  新凯越装配了1.6L和1.8L2款发动机.动力方面较老款凯越没有变化,只是新款发动机经过改进后油耗降低了3%。试驾车是一辆1.8L自动挡的新凯越,这款1.8L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最大转矩为158N·m,在试驾的过程中这款发动机应付新凯越绰绰有余。

  启动发动机,怠速状态下车内的噪声较小。挂上D挡,松开制动踏板,怠速状态下车身向前移动较为迅速;轻踩油门加速,电子油门反应直接,4挡变速器的表现也很顺畅,新凯越在20~50km/h的前端加速表现让人满意。深踩油门加速时,KickDown出现稍慢,车身稍为一缓便往前冲,转速超过3500r/min以后,发动机噪声较为明显。120km/h巡航时,发动机转速保持在2500r/min左右,此时发动机表现出色.风噪并不明显。120km/h时深踩油门踏板.新凯越仍会有明显加速。160km/h巡航时,新凯越的车身仍十分扎实,这得益于先进的车身设计和优异的底盘。

  新凯越重新调校的底盘偏运动化,路感也较明显。偏硬的悬架避免了过弯时大幅侧倾的现象,这就保证了新凯越拥有出色的弯道表现。保持一个较高的速度过弯时,新凯越能很轻松地咬住弯道。这样的底盘不仅保证了出色的操控.也使得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信心十足。除此之外,前后盘式制动器配合四轮防抱死和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也使得新凯越的制动性能非常出色。

  安全

  与老凯越相比,新凯越安全系数有所提高。在主动安全方面,ABS防抱死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标配新凯越全系车型:LED尾灯反应比普通的尾灯快了O.3s,使后方的车辆提前做出反应。在被动安全方面新凯越的车身刚性得到了加强,前排双安全气囊也作为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别克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改进后的新凯越可达到c—NCAP4星标准。

  试车、撰文、摄影:佳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