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子、里子,齐活--试驾别克新凯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9:49  世界汽车
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外观图片
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外观图片

  上海通用将别克定位为整个产品线里的高端品牌,从此别克品牌代表了一种高品质的生活,也让每个车主更有“面子”;新款别克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在性能和内部配置上都有了一个质的提升,重新调校的底盘、各种高端的配置等使得这款车所具有的价值已经超越了同级别车型。

  中国的消费者对于别克凯越车型已经非常熟悉,5年前在中国上市以来,凯越在中国市场共销售了70万辆,这样的市场表现使得凯越不知不觉地成为了A级车市场上的标杆车型。如今上海通用推出了新款三厢凯越,将与现有凯越HRV、凯越旅行车一起,续写新的辉煌。

  源自概念车的外形设计提升了新凯越的档次

  新凯越由大家所熟悉的Pinifarina设计室与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共同开发,外观造型借鉴了别克的概念车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的设计理念。与老款相比,新凯越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部和尾部,整体车身轮廓并没有过多地变化。

  最明显的变化之处便是进气格栅,新凯越采用了具有别克品牌典型设计元素的直瀑式格栅结构,纵向排列的导风片采用了镀铬处理,与格栅中部闪亮的别克三盾型徽标相互衬托,彰显出了别克品牌的大度和高端。前灯的形状也经过重新设计,线条犀利的前灯与老款凯越较为规矩的前灯相比更具视觉冲击力,并与立体的格栅左右呼应。两道隐形的线条从发动机盖一直滑向前保险杠,使整个前脸形成了一个U型的轮廓,这也是源自于别克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一条镀铬的饰带将雾灯区域与前灯区域隔开,这种设计在当前一些高端运动车型上可经常看到。黑色网状结构的中网不仅为前轮的两个制动卡钳和制动盘提供了足够冷却的空气,而且也起到了降低新凯越视觉重心的效果。新凯越的侧面线条与老款凯越相比并没有过多的变化,一道硬朗的腰线从前灯位置一直延伸到车尾,给人一种扎实的感觉;弧形设计的车顶不仅使得车身轮廓显得非常时尚,也带来了宽敞的车内空间。门框和B、C柱都采用了黑色处理,这使得整个侧面板块看起来更加整洁。新型的10辐轮毂更加动感,也提升了整车的档次。相比老款,新凯越的尾部也经过了精心的设计,行李箱盖设计成了类蚌壳状,左右弧形过度使整个尾部轮廓看着非常时尚。后保险杠采用了弧线处理,与尾灯外侧线条也行成了一个U型轮廓,这就与前脸的轮廓保持了一致。新式后灯融入了LED照明元素,夜晚行驶时非常醒目。尾部车牌区域上方也增添了一个别克三盾型徽标,与下面的镀铬饰条一起提升了尾部的档次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