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景程广告演绎中国汽车消费升级(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9:33  新浪汽车

雪佛兰景程新广告奢华篇

雪佛兰景程新广告奢华篇

  在拍摄雪佛兰景程新广告之前,导演亚历山大对雪佛兰景程以前的广告、其他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广告,以及中国汽车消费理念进行过深入、详细的了解。他认为,相比于雪佛兰景程之前的广告,新广告更加强调人性的真实感受,更加能反应出中国汽车消费理念日渐成熟与理性,而这种理性消费的趋势也正是雪佛兰景程市场表现越来越好的重要原因之一。

  2007年3月,雪佛兰景程“竹林篇”中那句 “我崇尚单刀直入;我也能以柔克刚;我有时以退为进;我敢于直面挑战;自信如我——雪佛兰新一代景程”的广告语,让人很容易联想到太极精髓,不仅符合雪佛兰景程的产品设计理念,也契合了中国的中庸文化。之后在6月份、8月份相继播出的另外两个汽车厂商的广告,除了广告最后落点不是“雪佛兰景程----自信如我”之外,其感性诉求的表达与呈现方式,与景程如出一辙,大有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明星撞衫的感觉。

雪佛兰景程新广告冰块篇-上海雁荡路

雪佛兰景程新广告冰块篇-上海雁荡路

  关于2008年雪佛兰景程的新广告片,导演亚历山大说:“无论是‘奢华篇’还是‘冰块篇’,在展示了雪佛兰景程的产品特点和竞争优势的同时,更重要是反映了经历了50多年的发展,中国市场日积月累的汽车文化的形成与更加成熟与理性汽车消费理念;在‘奢华篇’中我们强调奢华是装饰的 感受是真实的,在‘冰块篇’中表达的是空间是形式的,感受是真实的,这两篇新广告都是以当代人新的生活态度与观念去重新定义一部“理性中级车”的内涵——真实的,才真值得!”

  导演亚历山大对雪佛兰景程新的广告的评价是:如果说2007年的雪佛兰景程“竹林篇”是雪佛兰新一代景程“自信如我”的神采展示,2008年的“奢华篇”则是当代社会日趋成熟的价值观与新务实主义的汽车消费理念间契合后产生的共鸣;如果说2007的雪佛兰景程“竹林篇”是雪佛兰新一代景程“自信如我”的汽车广告片,那么2008年的雪佛兰景程“冰块篇”更像是一部引人入胜、引人思考的电视剧”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