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09款911 Carrera将发布 起价约75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8:04  网上车市
图为保时捷911
图为保时捷911 Carrera(参数配置 图库)

  保时捷进入中国市场已经很久了,旗下的新卡宴车型在国内市场有着非常好的销量。而保时捷911(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也凭借接近完美的性能吸引着许多消费者。近日,保时捷宣布了2009款911车型的相关信息,该车将在7月5日作官方正式发布。在欧洲市场上,其Carrera的价格为69,600欧元(约合人民币751,081元),Carrera敞篷版和S版本车型的零售价格为78,000欧元(约合人民币841,729元),而Carrera S敞篷版车型的售价为88,000欧元(约合人民币949,643元)。

图为保时捷911
图为保时捷911 Carrera(参数配置 图库)

  911 Carrera车型搭载的是一款3.6L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345 hp(约合257千瓦);Carrera S车型搭载的则为输出功率为385 bhp(约合287千瓦)的3.8L发动机。 Carrera S Coupe车型的最高时速可达到186英里/小时(约合299公里/小时)。

图为保时捷911
图为保时捷911 Carrera(参数配置 图库)

  新一代保时捷911将首次采用保时捷新的PDK双离合变速器。该车的前后车灯还采用了LED技术。LED日间行车灯和双氙气前车灯现在都为Carrera系列新车型的标准配置,这让911车型的侧面车身轮廓更加与众不同。新的LED尾灯让其车尾造型更加突出。为了更加进一步提审该车的安全性,保时捷针对所有车型提供了随动转向灯供选择。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