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三新奥丁冲破价格底线 汽油版仅11.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7: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奥丁(参数配置 图库)

  车身基础造型沿袭了帕拉丁的衣钵,尤其是阶梯状上升的车顶,实实在在改善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在细节方面,隐藏的后门外拉手,平直的腰线,方形带倒角的车窗都是帕拉丁的标志性构造,如今也被奥丁原封不动地搬了过来。但横条状格栅衬托出大型的东风四叶风车标志彻底摆脱了曾经作为日产特征的倒梯形结构。保险杠与车身的风格一致,没有太突兀的感觉。四个轮眉比以往更突出,强调车子的力量感。

  冲破价格底线关!

  郑州日产符合国三排放标准的新奥丁,在汽车行业大打环保牌的浪潮下,于近日崭露雄姿。除了秉承一贯刚毅饱满的强悍外型,在门护板的设计及内饰细节方面,新款进行了时尚化的改良,让同级车为之侧目。一般来讲,新款新价,售价小幅上扬实在是再自然不过的事了,郑州日产却敢于冲破价格关,为新奥丁打出了汽油版11.98万元、柴油两驱12.98万元、柴油四驱14.98万元等三个震撼性的低起价,看来国产高性价比SUV的头把交椅非奥丁莫属!

  挑战越野艰险关!

  今年年初,第30届达喀尔拉力赛因恐怖威胁,被迫临时取消,让全世界车迷唏嘘不已。如此意外的结局,更是留给赛前准备充分、踌躇满志,有望续写帕拉丁三度凯旋神话的奥丁车队无限遗憾。比赛可以取消,植根血脉的征服之心却一刻都没有停歇。当被业内人士称作东方达喀尔的“穿越东方马拉松越野赛”吹响号角之际,郑州日产即刻组队参战。

  既然能与最具挑战性的达喀尔媲美,“穿越东方”的赛道必定充满崎岖与未知的险要。从下面这组数字中,它的艰难与独一无二便可初见端倪:历时17天、穿越2大洲、3个国家、赛程超过10000公里……。鉴于赛事的复杂与艰巨,穿越东方马拉松越野赛背后有一支国际化的筹备及运营团队,以他们丰富的行业经验与全球媒体资源,力将“穿越东方”打造成令全球汽车人着魔的魅力赛道。6月12日,奥丁即将携手锐骐代表东风-郑州日产,远赴俄罗斯圣彼得堡,满载无界雄心,挑战越野难关!在这里,祝福他们好运,期待英雄们在中国长城脚下高唱凯歌的那一天,那也将是中国汽车人又一里程碑式梦想实现的一天。

  无惧性能考验关!

  也许大家还心存疑惑,是什么让国产SUV中尚属新生代的奥丁有如此雄心,与世界汽车行业的精兵强将一较高低?奥丁系出名门的出色性能,是最好的答案。众所周知,帕拉丁是高性能SUV阵营中的一员实力巨将,奥丁与它共线生产,全面继承了帕拉丁的卓越品质和优良基因。尤其在越野性能的传承上,酣畅澎湃的动力输出和良好的通过性,都令奥丁有足够的资格傲视同侪。新更换的国三标准发动机,兼具环保及燃油充分燃烧,不但顺应了全球节能的趋势,也增添了驾乘的经济性。

  为了提高越野挑战路上的安全系数,郑州日产为新奥丁设计了遍及全车的安全屏障,固若金汤的保护,给予车手征服一切禁区十足信心。除此,新奥丁在驾乘舒适性上所做的努力同样经的起考验,奥丁使用的是五连杆半独立后悬挂,这在SUV车型上并不多见,有了它,SUV也能获得能犹如轿车般的驾乘享受。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郑州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