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端午小长假逛车市 不可不看的8款“粽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 09:38  网上车市

  随着端午节的来临,我们首次迎来了属于端午节的三天的“小长假”。和往年不同的是在这三天的假期中,我们可以选择短途出游或是在家好好休息调整一下,当然准备购买一部心仪爱车的朋友也不妨利用这个假期好好逛一逛车市。端午节的主角首先就是粽子,其实在车市中很多车型的外观还真是与粽子有些相像,不信您就往下看吧。

图为QQ6车型资料图片

  1、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QQ6

  价格区间:3.98—4.98万

  QQ6与QQ3(原两厢QQ)同属奇瑞QQ系列下,它不仅延续了QQ品牌的时尚基因,更是为中国家庭量身打造的经济型轿车。此车为前置前驱、三厢四门、承载式车身设计采用麦弗逊前独立悬架,纵后拖曳臂式非独立后悬架。其车身为全金属封闭式钢板框架结构,车门为框架式结构带侧向防撞杆,车身内饰采用软化设计,转向机构为齿轮齿条式转向机带液压助力。动力系统采用奇瑞自产的1.3L铸铁缸体电喷发动机和变速箱。外形设计较之QQ3趋于中性化,筋骨感较为明显。

图为QQ6车型内饰资料图片

  奇瑞QQ6贯彻了实用与务实设计理念,融入了很多全新设计要素,从外形上,QQ6颠覆了消费者传统的审美观,夸张、怪异的造型渗透着幽雅的古典美。宽大的空间也超越了同级车的范畴。搭载的1.3L发动机提供澎湃的动力,对于城市路面行驶也绰绰有余。

图为长安奔奔车型资料图片

  2、长安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

  价格区间:3.89—4.89万

  长安奔奔是长安汽车集团公司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于2006年9月20日正式下线并命名“奔奔”。 外观上,长安奔奔出自意大利名师之手,给人一种充满力量、时刻蓄势待发的锐劲感觉;加大新型外后视镜,加大侧后方视野;可电动调节功能,更方便;后视镜上的方向灯配置,流行时尚,兼具安全的识别效果。在性能方面,长安奔奔的1.3L排量发动机具有省油、节能等优点,与市场上其它同等级车型相比,还具有动力强劲、安全性高等多种性能优势。

图为长安奔奔车型内饰图片

  安全方面奔奔配置了前座电子式双气囊,意外碰撞时,有效保护驾乘者的安全;四环绿光仪表板,不易产生视觉疲劳,增加夜间行车的安全,搭配双色镀铬方向盘;排挡头及手刹车拉柄银黑对比,驾驶座凸显科技质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