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车牌7月起增加防伪标 老车牌不强制更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3:32   北京晚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安然)根据公安部出台的行业标准,7月1日起,机动车号牌的颜色将发生改变,深蓝底色变浅,并增加防伪标记。北京市交管部门表示,将按照公安部的要求作出这些改变,具体办法预计将于15日左右公布。

  根据规定,下月起,机动车号牌的外表特征将有三大改变:目前车牌底色统一为深蓝色,新车牌将在此基础上变浅;代表地区的汉字后面的间隔符现为金黄色,新车牌将采用一次冲压等技术,变换为其他颜色;牌面将新增防伪标记。

  下月1日后新申领车牌的车主将领到新车牌。仍在使用的老式车牌不会被强制要求更换新车牌,车主可随补、换领等机会,换上新车牌。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