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出郊游首选车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01:45  北京娱乐信报

  充满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的夏季,或去避暑,或去看海,最适合全家驾车郊游。这里我们选择了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欧风1.6自动挡、新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及东风日产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1.6GE自动挡三款家用1.6L两厢车型,让它们带您去郊游,暂时摆脱工作的繁忙,放松一下身心,享受繁忙工作中的一丝清闲。

  外观

  各有特色抢风头

  赛拉图欧风是东风悦达起亚首款两厢车型,突破性的“欧式魅力风尚生活”概念为国内年轻消费者带来时尚但并非另类的生活方式。在外观设计上独具匠心,极具风靡欧洲的两厢轿跑车的风格。

  对于东风标致的新307来说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那个夸张的“大嘴”,而“大嘴”风格也是如今的流行趋势。这样的设计让307的定位也更加年轻化。

  如果将三辆车停在一起,骐达的体型是很突出的,超过1.5米的车高让它显得挺拔。经过年度改款后的前脸显得比较新颖,前、后保险杠的线条流畅、立体,前脸安装了卤素灯,与散热格栅的流线构造成更为开阔的视觉感受。

  动力

  各有优势拼节能

  充沛动力与合理油耗的完美结合是汽车设计的永恒追求与最终目标。赛拉图欧风沿用了赛拉图系列车型的优势——起亚最著名的1.6LC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曾获得国内“2006年度十佳发动机”的称号。

  新标致307是一款更偏重于城市复杂路况使用的发动机。对于以城市代步为主的家庭来说,新标致307这台发动机所能提供的动力已经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需求。

  坐起来很舒服的骐达还拥有HR16DE发动机。日产的工程师在降低发动机摩擦和震动方面花了很多心思,于是驾驶者们得到了一台怠速细密而运转顺畅的发动机。

  操控

  各有侧重看全面

  赛拉图欧风在悬挂调校上偏于硬朗,驾驶感受非常类似于欧洲同级车。可以说很好地兼顾了乘坐舒适性与驾驶乐趣间的平衡。

  对于标致的底盘特点我们早有体会。307出色的底盘有着极好的附着力和精准的方向感。

  骐达转向的设定绝对是偏向轻盈的,这一点对于在城市中驾车应该是个好消息。

  信报记者 张煦

  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