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限时限量的惊喜 北京富康特惠超低价火热抢购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09:27  新浪汽车

  作为驰骋中国车市多年的成熟车型,享有车坛“常青树”美誉的东风雪铁龙富康一直以其物超所值的性价比著称,这种传统优势时至今日依然热度不减。近日,记者从东风雪铁龙4S店——北京元丰正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为回馈多年来大家对东风雪铁龙富康的支持和青睐,特在5月26日至6月18日近一个月内,分别针对不同购车需求的消费者奉上三重选择的超值惊喜。

  套餐一、超值特惠:在一定让利优惠的基础之上,还将赠送五项主险(车损/三者/不计免赔/交强/盗抢)、购车税、倒车雷达、脚垫、地胶、原厂车身膜,并包含验车上牌。对比常规这些环节所需花费的费用,粗略全部算下来不难看出,这种特惠超低价对于购车者来说可以说是一种省心、放心的实在优惠。

  套餐二、分期双免:如果想做分期贷款,在此期间可享受手续费与利息的“双免”优惠,最高2年期限,在东风标致雪铁龙金融公司和招商银行都可办理。对比常规金融信贷购车服务的花费来看,上千元的手续费用和不菲的利息一并免除,并且首付不足4.5万元,就可以把富康开回家,对于采用分期贷款方式的购车者来说,显然是一大利好消息。

  套餐三、置换优惠:对于想做二手车置换的消费者来说,同样可享受“套餐二”的金融优惠服务,还可获得500元代金券的置换优惠。

  此外,据元丰正通4S店的工作人员介绍,除以上优惠之外,有意者还可以通过预约报名,参加周末的到店赏车活动,届时将有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讲解如何养成更为正确、科学的驾驶和保养习惯,让大家在领略“绿色行车”魅力的同时,进一步深度感受东雪铁龙富康的成熟气质。

  尤为需要提醒的是,本次超值优惠数量有限,同时仅在活动期内有效,因此只能采取“先到先得”的报名方式,建议有意者可以先致电或到店了解具体详情,事先预定一个惊喜名额。

  一直以来,东风雪铁龙富康的无数经典之处,始终凭借大家的口碑被更多中国的老百姓所熟知,历数种种表现可归结为以下几点:

  1. 性能可靠稳定,大家有目共睹。富康自上市以来已经有多年历史,技术成熟、质量稳定、实用性强、皮实耐用等评价是其经典“名片”。

  2. 售后服务方便低廉。经过多年市场的锤炼,东风雪铁龙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个角落,也使富康成为真正“走遍天下都不怕”的轿车。

  3. 保值率较高且稳定。总体来看,与其他车型保值率的跌幅几乎都呈阶梯式下跌、且跌幅较大相比,富康的保值率下跌则较为平稳,且跌幅较小。这也是消费者钟情富康的一个重要原因。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富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