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赛宝贝决赛 变身赈灾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9: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5月17日晚,在一片飘着希望的绿丝带海洋中,福田•欧曼欧康杯第六届全国卡车大赛卡赛宝贝评选华南赛区决赛在厦门莲花影剧院举行,晚会以“让世界充满爱”为主题,情系地震灾区,请来厦门红十字会代表作为见证,在两个小时演出期间,共募捐得善款近16万元。



图为卡车大赛厦门站 组图

  晚会在12名卡赛宝贝《让世界充满爱》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向灾区人民表达深切的关注和真诚的祝愿。在全场观众为在地震中遇难的人们默哀之后,卡赛宝贝华南赛区组委员会厦门英锐营造机构、厦门姚明织带有限公司带头捐献了善款。晚会淡化了比赛性质,在才艺展示环节中,宝贝们用不同的表演形式呼唤更多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

  6号宝贝方玉婷现场作国画

  6号宝贝方玉婷当场作了一幅国画并进行义拍,许多企业代表纷纷上台为灾区的人祈祷、加油和捐款,全国卡车大赛组委会更是直接将万元现金投入了募捐箱。在9号宝贝刘姝鑫情深意切地献唱《红旗颂》的时候,观众们都眼眶泛红,甚至流下感动的热泪。

  华南赛区前三甲徐秀萍、刘清、刘姝鑫

  最后的颁奖环节中,获奖宝贝们纷纷表示愿意将部分奖金捐助给灾区人民。华南赛区前三甲徐秀萍、刘清、刘姝鑫下半年将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