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度清仓售价缓慢走高 典藏版本月现身北京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8:48  新京报

飞度1.3L型动派上市售价不变增加多重好礼

飞度1.3L型动派 参数配置 图库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08款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即将上市,老款飞度已经开始清仓。上周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目前飞度库存有限,降价幅度有所回升。

  目前,老款飞度价格正缓慢走高,上周飞度1.3L手动挡价格为8.48万元,1.5L自动挡价格为9.78万元,与此前经销商大力清仓时相比价格回涨1000元到2000元。广本立水桥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该店老款飞度仅剩10余辆,而6月份北京各经销商处最多也只有3辆车的配额,因为没有库存压力,所以目前并不急于清仓,而根据以往经验价格将继续回升一些。

  据了解,6月将有典藏版飞度现身北京市场。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