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TSI的诱惑--试驾迈腾2.0TSI(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0: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迈腾2.0TSI外观图片
迈腾2.0TSI外观图片

  试车总评

  赞:动力非常强劲,安全系统既全面又人性化

  弹:细节还需提高,胎噪较大,驾驶室隔音水平一般

  一汽大众在推出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2.0和迈腾1.8T之后,接着又推出了迈腾2.0TSI,有些车主可能认为其跟2.0的动力差别不大,这就大错特错了,这款曾经搭配在大众GTI、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上的发动机在江湖上的地位可谓显赫。众所周知,大众在制造涡轮增压器已达炉火纯青境界,最淋漓尽致的体现就是在这款发动机上,它所迸发出的动力堪与一些跑车媲美,尽管其只不过是一款B级房车。

迈腾2.0TSI内饰图片
迈腾2.0TSI内饰图片

  内饰:简洁而干练

  迈腾2.0TSI的内饰与1.8T基本一样,简洁而且干练,找不到豪华感,却也没有丝毫的简陋感。出于商务需要,该车全系标配真皮座椅,一插式自动点火装置,方向盘是大众近几年的标准设计,集成了音响、电话免提、巡航等多项功能。

  迈腾2.0T的前排座椅非常舒适,基于动力强劲的运动型轿车基因,所以座椅的包裹感极好。本人特别喜欢这台车的自动锁车系统,用钥匙自动打开车门后,后门却始终是锁的,后门进人必须由驾驶员二次开锁,这个设计非常安全,杜绝了不法之徒趁机拉开后门的企图。

迈腾2.0TSI后备厢图片
迈腾2.0TSI后备厢图片

  后排座椅的坐垫长度与前排相同,乘坐者坐在里面相对感到比较舒适。即使身高1.8米的大个子,也会感到比较充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