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沃动力车队”包揽“卡赛”首站赛冠、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1: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通讯员 张琼)5月18日,由天津雷沃动力有限公司旗下的两支车队:“雷沃动力一队”与“雷沃动力二队”, 在2008福田欧曼·欧康杯全国卡车大赛首站厦门站赛事上,分别取得了冠亚军。更令人惊异的是;个人赛前三甲赛手也全部为雷沃动力车队队员。

  雷沃动力的前身是原中英合资珀金斯动力(天津)有限公司,2007年完成资产重组并更名为“天津雷沃动力有限公司”,占地8.8万平方米,投资1亿美元建成占地2.6万平方米的生产车间,从英、美、德、法等国家购入最先进的七条现代化的生产线,形成6万台产能。自2003年重组以来柴油机产销量以超过每年50%以上的增速快速发展,仍不能完全满足市场需求。2007年雷沃动力做出了“三个70%”的不凡业绩。即,客户资源的70%为盈门新客户,产品销量的70%进入国际市场,销售收入同比增长70%。

  2007年雷沃动力启动了新厂区建设项目,该项目占地1100亩,投资26亿元,该项目被列入“天津市新20项重大工业项目”与“天津市20项自主创新产业化重大项目”以及成为滨海新区建设的龙头项目。

  雷沃动力的核心价值观是热情、创新、永不止步。而卡赛也正是传达了勇于拼搏的精神,与雷沃动力积极进取的企业价值取向相一致。因此,雷沃动力从2005年就开始赞助“全国卡车大赛”,且旗下的雷沃动力车队每年均取得了优异成绩,08赛季更是势在必得。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