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路及雾天驾驶注意事项 行车爆胎如何应对(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 09:46  新华网

  如何应对行车中车辆突然爆胎的情况

  行车中突然出现爆胎现象,司机最容易犯的错误就是迅速采取制动措施,如果司机保持头脑清醒,应控制好方向盘,顺着惯性往前走,同时慢慢采取制动措施相对要好一些,但是车速达到150公里以上,还是有极大危险的。

  雾天安全行车有哪些注意事项

  一是遵循靠右通行原则,减速慢行,车辆之间及行人要保持充分的安全距离;二是正确使用灯光原则,跟车行驶,绝对不允许盲目超车。三是遵循常鸣笛原则,行驶中要适时鸣喇叭以引起行人、车辆的注意,听到来车喇叭声应鸣笛反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