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IVIC“挑战新环•节” 华南大区总决赛精彩呈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6:25  新浪汽车

  5月17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下称东风Honda)在增城市开启“挑战新环•节”华南大区决赛,掀起新一波的节油高潮。

  据了解,自今年3月24日起,东风Honda在全国189家特约销售服务店统一开展了CIVIC(思域)“挑战新环•节”节油大赛暨环保之旅活动。经过此前的特约店预赛,每个特约店将推荐一名选手参与区域决赛,而通过区域决赛,最终将产生三名节油精英,参与后期东风Honda在内蒙古组织的环保植树活动。

  在此前进行的“挑战新环•节”的预赛阶段,可谓是精彩纷呈。选手们精湛的车技、特约店的精心组织与CIVIC(思域)的精彩表现结合在一起,各分赛区域不断刷新节油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广州赛区选手以百公里2.55L(城市综合路况)的成绩创造出节油新纪录。正是选手的优异表现和CIVIC优越性能,不断吸引更多的选手参与“挑战新环•节”节油赛,也使节油活动当初推行环保理念的初衷有效的进行。

  经过前期激烈的竞争,区域决赛于5月17日在增城市热烈展开,相信进入区域决赛的选手经过节油技巧的积累、对CIVIC(思域)性能的深入了解,会在区域决赛创造出更好的节油成绩。同时,通过影响选手及观赛人员的观念,节油赛也会使我们“绿色驾驶”、节油环保理念跟加深入人心,而且在活动现场,广州地区八家东风本田4S店,每家店捐出3万元,共计24万元人民币,支援四川灾区人民。

  此次举办“挑战新环•节”节油赛,目的不仅是让广大消费者体会到CIVIC(思域)卓越的节油环保性能,更期望通过倡导全社会文明用车,环保用车,形成良好的用车习惯。从而推行既满足驾驶的需要,又对环境造成最小负担,能源消耗更为节省的环保节能理念。事实上,很多选手在参加活动后,开始注意自己的驾驶习惯,以文明用车、环保用车的“绿色驾驶”习惯要求自己以及身边的朋友、家人。

(编辑:米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