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滨与山路 大连试驾长安铃木新天语SX4(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0:37  新浪汽车

  在山路值得一玩的小车

  下午的行程是市区外的山路,天语SX4也换成了手动5档的车型。大连是个多山的城市,有不少楼房都依山而建,曲折的盘山路对汽车的底盘功夫是个考验。

新天语SX4有着热情而奔放的精神
新天语SX4有着热情而奔放的精神

    天语SX4的高离地间隙在过弯时看起来有些让人不放心,但试过几个弯道后使我打消了这种顾虑,硬朗且行程较长的悬挂调校虽然在普通路面的舒适性打了些折扣但是激烈驾驶时却可以准确入弯,粗大的轮胎除了通过性强外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抓地力非常好。方向盘的指向精准而有力,车身的良好循迹性仿佛在帮助驾驶者过弯,使得天语SX4是一款很好玩的小车。但如果再进一步压榨的话就会发生响胎等车身侧滑的迹象,毕竟这是一款离地间隙达175mm的小车,这种测试已经是近乎苛刻了。总之新天语SX4是一款在山路可以一玩的小车,只要不太过火还是可以满足你的操纵欲的。车身的侧倾和轮胎的抓地极限被控制在一个很不错的水平,这是天语SX4给我的另一个意外。

试驾的红色天语是手档的车型
试驾的红色天语是手档的车型
 
新天语SX4在弯道时的侧倾抑制得很好
新天语SX4在弯道时的侧倾抑制得很好
亦动亦静
亦动亦静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